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唐山>商情>正文

广汽本田-雅阁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广汽本田 新雅阁 唐山站震撼上市

2016-03-29 13:33:5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

3月27日,由广汽本田主办的“科技让驾驭更尽情—— 新雅阁(NEW Accord) 山站上市发布会及媒体试乘试驾体验“圆满成功,来自石家庄的10余家核心汽车媒体参与了此次活动。作为雅阁品牌历经9代40年历史的巅峰之作,历代传承经典,在品质、服务、信赖、保值、安全、销售等方面,综合实力行业NO.1!

新雅阁(NEW Accord)以“Exciting H Design”为外型设计理念,搭载全新的地球梦科技动力总成,及Honda最新科技和智能配置,诠释了“科技让驾驭更尽情”。各媒体也成为新雅阁内外兼修产品力的体验者和见证者,对新雅阁的卓越表现纷纷点赞。

本次推出的汽油版提供2.0L、2.4L两个排量共8款产品,售价16.98-23.78万。

全领域进化升级 智能试乘试驾体验

此次推出的新雅阁(NEW Accord),以先进科技为消费者带来新的感动,在外观设计、安全科技、操控乐趣、舒适驾乘四个方面再次实现全面进化。

为了让媒体老师更身临其境地体验新雅阁的全新升级,主办方开展了高速体验环节,得到了媒体老师的积极参与。新雅阁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经历市区路和高速路的重重考验,演绎着轻松智能的驾控感受。体验结束后,有媒体表示:“通过此次体验,深切感受了新雅阁出色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在同级车型中有着很强的优势。很好地迎合了新生代社会精英人群的用车需求,是一部值得推荐的好车。”

智能科技革新审美标准

新雅阁(NEW Accord)车身依旧体现大气,颇具运动感的腰线,延伸到全新的高张力车尾造型,组合灯与内嵌式双排气管一体化拉阔设计,蕴含力量与动感之美。前脸造型英气十足,在“Exciting H Design”的设计理念中体现潮流趋势,再次刷新消费者的感官体验。全新造型的前格栅与车灯一体式相连,立体而有跃动层次感的前保险杠,勾勒出力量与跃跃欲试的动感。前大灯采用全LED光源,灵动演绎羽翼造型,更显凌厉炫目。尾灯采用了全LED光源设计,与前大灯的凌厉气势遥相呼应,不论白天还是夜晚都具备很高辨识度。新雅阁(Accord)车内空间增加全新棕色真皮座椅,并采用更具艺术气质的木纹饰条,质感柔和融合,兼具品位与舒适度,空间立体动感。

智能科技构建全面安全

新雅阁(NEW Accord)开创性的引进了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再次实现安全进化。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涵盖了Honda全球领先的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RDM车道偏移抑制系统、带LSF(低速前车跟随系统)的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以及LKA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等新功能。通过多处多角度摄像头让视觉再无死角,配合毫米波雷达和超声波雷达为知觉提供高效判断,实现驾乘者全方位的安全。配合先进的ACE承载式车身等优异被动安全装备,新雅阁(NEW Accord)的安全水平再次进化到新阶段。在主动安全集成系统方面,新雅阁(NEW Accord)再造中高级车型标杆。

智能科技释放驾驶激情

新雅阁(NEW Accord)“地球梦科技”动力总成搭载了进化版CVT与Idle-stop发动机节能自动启停系统,不仅带来了动力性能的提升,也实现了更加优异的环保效果。

Idle-stop发动机节能自动启停系统在车辆行驶过程中临时停车时自动熄火,当需要前进的时候,系统自动重启发动机,配合添加了蓄冷材料的蓄冷蒸发器,可延长夏季自动启停的持续时间。而进化版CVT则提升了驾驶时的直线加速感,实现快速换挡操作,动力输出过程更加平顺,同时实现了燃油经济性9%的优化。

智能科技进化座舱等级

新雅阁(NEW Accord)将多项先进配置提供给用户,实现超越级别的舒适体验。新雅阁(NEW Accord)采用可过滤PM2.5的高性能空调过滤器,营造更加健康惬意的车内环境。车内搭载全新升级的7.7英寸多用途信息显示屏,高效清晰显示具体车况,并可在一屏画面内同时显示油耗、里程、可行驶里程和音频信息。智能屏互联系统全新升级,首次搭载Apple Carplay系统,通过USB接口实现iPhone设备接入,实现Siri语音控制、Apple地图、iTunes音乐等多项功能。新增Wi-Fi热点功能,实现移动中的时时在线。新雅阁(NEW Accord)还装备了单向发动机远程启动系统,无论严寒酷暑,均可实现发动机提前启动,为用户带来舒适的座舱环境。

以新雅阁(NEW Accord)为起点,广汽本田开启加速布局中国市场的全新征程,借助2016年的良好开局,秉持全领域创新变革的“广本智慧”,把握市场与科技变化潮流,持续为消费者提供超越期待的产品与服务。引领时代潮流,探索无限可能,再创行业NO.1!

唐山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雅阁
雅阁
指导价:17.98-22.8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唐山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2.88
中型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