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 导购>正文

销量为王 且看7月新车销量排行榜

2020-08-18 00:05: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刘驹扬

凤凰网汽车 天津导购:近日,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汽车市场研究分会公布7月国内最新综合销量数据统计。其中,轿车、MPV、SUV和新能源车辆同比全部呈现上升态势,虽然环比依旧成下降态势,但这可以说明市场体现出了快速回暖和淡季不淡的态势。

纵观厂商榜单,南、北大众双双占领榜单前列。一汽大众排名第一,月销176,830台;上汽大众紧随其后,月售137,103台。其次分别是上汽通用、吉利汽车东风日产

轿车榜单依旧还是那些熟悉的面孔。轩逸再次蝉联冠军,随后是新朗逸卡罗拉、全新英朗和新宝来。值得一提的是,全新英朗的坚挺销量实属不易。

MPV榜单中,真销量第一依旧是其他难以匹敌的五菱宏光。第二也毫无悬念的被别克GL8领走。

SUV榜单,哈弗H6再次勇夺第一。但是和第二的差距越来越小。长安CS75可谓后劲十足,给哈弗H6不少的压力。

市场回暖,优惠幅度增大,希望销量榜可以帮助大家购车选车。

天津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