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 导购>正文

比亚迪-

超低价好车团购

扛着荣誉街上跑 凤凰网实拍比亚迪汉

2020-09-22 00:05: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刘驹扬

凤凰网汽车讯:细数如今能拿的出手的国产新能源品牌,比亚迪绝对是属于最稳扎稳打,奔跑在科技高速公路上的那一支!2020年3月,比亚迪发布了其即将搭载于未来王朝系列新能源汽车上的刀片电池组。这个目标定于超越宁德时代811电池和特斯拉无钴电池的产品随即引发了全国乃至全世界的持续关注。

就在这样的关注下,首批搭载刀片电池组的王朝车型——正式上市。这辆扛起中国品牌走向高端市场责任的比亚迪旗舰级轿车已经发布便迅速荣获了2万辆订单。这样的成绩即便纵观中国历史,也近乎无“车”可及。

外观

作为王朝系列车型中策划研发周期最久的车型,汉的外观首先让大众眼前一辆,Dragon Face的设计理念凸显科技感和未来感,中间的“汉”映衬在连接车灯的银色装饰条上明确表明了其王朝的身份

LED矩阵大灯完美的拉伸了视觉,更显犀利。

隐藏式车门把手几乎成为额新能源车型的标配,降低风阻系数是不可忽视的一点。

内饰

比亚迪内饰给人的惊喜可以说更甚于外观!当开门时仔细观察A柱向下延伸的空调口与车门交接的地方,你可能会对他极其不规则的形状发出一声质疑。但只要将车门关闭,汉的环形座舱会一瞬间将质疑声熄灭。哦!原来一切都是为了他而设计的。

除了环形座舱,车内最耀眼的当属位于视觉中央的自适应大屏。这也是比亚迪汉最引以为傲的技术。10.58英寸、全新UI设计最重要的是可旋转。近乎9成的人车交互都可以在大屏上完成。

虽然许多人都没有发觉,但电子档把绝对是比亚迪汉送给驾驶者的又一份大礼!整体造型与手掌贴合度近乎完美,舒适的造型和细腻的质感让你一旦握上就完全不想把手从电子档把上挪开。

双缝线勾勒出的“龙鳞”图案以及头枕上的“汉”字大方的展现着自己的身份。无论是舒适度,贴合度还是设置的“老板键”,汉将细节把握的恰到好处。

动力方面,比亚迪汉纯电版本公布了单电机两驱模式和双电机四驱模式。当然这里最值得一提的就是搭载的磷酸铁锂刀片电池。其为比亚迪汉提供了最长605km的续航里程。在快宠模式下,仅用时25分钟,便可将电池电量从30%充值至80%。

写在最后:

、汉……我们终于看到了比亚迪王朝系列的一步步崛起。自适应大屏、刀片电池……我们也看到了比亚迪在科技上的一步步腾飞。如今,集各家大成于一体打造而出的汉已经得到了一众认可,是否可以将国产品牌的整体影响力带入新高度?我们的确可以期待一下。

特别鸣谢:天津市津维瑞通比亚迪4S店
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成林道89号
销售热线:(022)24580288

天津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汉
指导价:18.98-33.18万元
1.5T 纯电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天津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98-33.18
中大型车
1.5T 纯电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18.98-33.18
中大型车
1.5T 纯电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