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 导购>正文

观致汽车-观致7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动就是大动作!凤凰实拍观致7

2020-09-23 00:05: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刘驹扬

凤凰网汽车讯:最后一次听到“观致”品牌的消息,大概就是在18年初时观致外方母公司对外宣布的宝能成为观致控股股东的新闻了。经历了将近3年的沉淀,这个曾经被寄予厚望的中以联合品牌终于在本月发布了阔别已久的全新车型——观致7!全新的家族设计语言、主打干练的运动风格,充满未来的科技素,果然观致一动就是一个大动作!

外观方面

初次见到观志7,一种熟悉又陌生的感觉扑面而来。这的确100%是观致没错,但总有一些地方又蕴含着小惊喜。这或许就是“方届美学”设计概念的独到之处!

中网样式来源于中式古建筑的窗格造型,也是从上一代继承了下来的直瀑式进气格栅。

L形LED前车灯可谓前脸最大的亮点,源自希腊帕特农神庙立柱的设计灵感,112颗LED灯珠还有150米有效照射距离,前车灯不仅功用十足,也在一瞬间让前脸变得层次分明。

众多镜头集结外后视镜上,电动调节、加热、折叠功能在基础配置上就已经加入。

前后均为245/45R20规格轮胎,R20轮毂在同级别中脱颖而出。

尾部依旧保持“方届美学”概念,前后呼应的还有整体尾灯造型和150颗LED灯珠。

内饰方面

大体总览内饰,一体式空调出风口成功分割出层次感,如同被大海冲刷过的海岸线一般。这也是观致7内饰的灵感来源。

14.6英寸的大屏成为了该车最大的亮点。而下方保留的物理按键同时满足了更喜欢物理触控的人群的喜好。

需要提到的是,观致7座椅确实属于偏硬部分。在这一点上确实需要稍微考虑一下。

除了最低配外,其余车型均配备感应后备箱,内部尺寸表现也是相当不错的。

动力方面,全新的1.6T/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了204/231马力的最大输出动力,配合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效果十足。

写在最后:

拥有了宝能这个强有力的控股股东,观致大可不必再为各种宣传而担心了。近期,宝能汽车放出全国超百店的目标,看来观致7就是他们最强有力的战略武器。所以,未来的观致汽车能否扶摇直上打一场漂亮的翻身仗?我们拭目以待。

特别鸣谢: 宝能观致汽车天津直营店
地址:天津市西青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寺高新技术产业园储华道3号东区
电话:(022)23976016


 

天津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观致7
观致7
指导价:10.98-15.98万元
1.6T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天津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98-15.98
紧凑型SUV
1.6T 1.8T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10.98-15.98
紧凑型SUV
1.6T 1.8T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