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 导购>正文

进口奥迪-A6(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进口奥迪A6到店实拍 Avant篇

2020-11-04 17:29: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刘驹扬

凤凰网汽车讯:马路上跑的奥迪大众些的A1、A3、A4、A6、Q1、Q3、Q5、Q7;小众一些的A5、A7、Q8甚至是R8。相信只要见过,必定脱口而出且如数家珍。不过,如果把这些换成旅行版呢?是不是脑中出现的信息量突然骤减,甚至突然反应不过来出现在眼前的这款车到底是归为A4还是A6呢?好吧如果你认为前面的都不是问题,那么请听下面一个问题,您能说出奥迪A6旅行版的Avant和allroad车型有什么不同么?

好吧,如果你不知道或许看过接下来的这两篇,能给你些许的分类帮助。

说起Avant和allroad,你也许会觉得他们就和A6L豪华致雅和臻选动感型一样仅仅是一个车型里的不同配置。但这眼下这两辆,还真的不一样。

在奥迪的世界中Avant版本归类于标准旅行车,通常会和相应的轿车版本同时发售。而allroad则不同,“混血王子”的称呼更适合他,因为allroad是奥迪在2000年推出的混合旅行版和SUV两种基因的跨界车。所以,“allroad”——全路况这个称呼,就是这样而来的。

知道了他们本质的不同之处,那我们就来近距离欣赏一下他们吧。本次的主角是Avant,也就是我刚才说过的标准旅行车。

首先最能够展现出与其“混血兄弟”不同的店,就在于前进气格栅。与奥迪A6L保持着相同的前脸设计表示这其正统旅行版的地位。标志性六边形格栅从气势上就显得十分的霸气。

S-Line运动套装,前包围两侧增加铂灰色侧进风口饰条,看起来个性动感。

如果想要找到A6 Avant最为迷人的地方,那一定就是那片不同于三厢车的尾部了。C柱和D柱勾勒出的轮廓更加倾斜,也更具运动型。并不像其他旅行版车辆看着十分笨重和臃肿

没有贯穿式尾灯,而是一条贯穿式的镀铬装饰。点睛之笔十分之重要。当然你还可以把他们换成黑色,那种视觉压迫感不言而喻。

原厂配备双五幅造型轮毂,也可以选装五幅V型轮毂。

内饰和新A6L保持一致。主打简约科技感。

搭载最新奥迪虚拟座舱,全液晶仪表盘外加中控上下双屏结构。操作加倍,指纹留存也加倍。

可以说新一代奥迪A6内饰是相当吸引人,在这里有你无法否认的简约风格,也能看到留下的物理按键保存的细腻质感。

空间表现方面,最优异的自然是旅行版之光——后备箱,除了网兜、置物帘等常规配置。地台两侧的滑轨增添了更多拓展功能。

动力方面。2.0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前置前驱的动力配置再次把Avant框在了旅行车的范围里。

综上所述,它有着霸气的外观、科技的内饰、大空间承载和前置前驱。所以,这就是一款标准旅行版轿车应该有的。

特别鸣谢:
天津北辰庞大华奥兴业奥迪
天津市北辰区双街镇京津公路庞大汽贸园内
022-26926999

天津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奥迪A6(进口)
奥迪A6(进口)
指导价:46.08-63.7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天津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6.08-63.78
中大型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