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天津> 商情>正文
2017上海车展

2017天津市首届新能源汽车体验梅江举行

2017-09-19 15:52:21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为方便广大市民集中体验新能源汽车,深入了解新能源汽车各项优越性能,天津市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新能源推广办”)将于10月2日-7日“十一梅江车展”期间同期举行“E动津城·2017天津市首届新能源汽车体验街区”宣传推广活动。此次活动是我市新能源汽车主管部门组织的首次集知识普及、车型展示、市民体验和车辆销售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宣传推广活动,展区位于梅江会展中心外场,展示面积达到5000㎡,参展车型涵盖新能源乘用车、专用车、客车等各大类,包括特斯拉比亚迪众泰吉利北汽新能源、广汽传祺等20余个品牌50余款市场主流新能源车型,以及特来电等充电服务企业,是目前国内由地方推广部门主办的规模最大的新能源汽车专题展。届时,广大市民可无需购票直接入场参观。

记者从我市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自2013年我市全面启动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工作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各部门的大力推动下,我市相继出台了财政补贴、不限购、不限行等一系列刺激政策,营造了鼓励和方便新能源汽车应用的良好环境,吸引全球30余品牌百余款车型在津推广。同时,全市充电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加快,各类公共充电桩建设累计达到9000余根,实现中心城区全覆盖。在各方共同努力下,全市新能源汽车应用规模快速增长。截至目前,我市新能源汽车保有量已突破5万辆,位居全国单一城市应用规模第五位。其中,私人用车比例由2015年底的55%快速增长至目前的75%,成为我市新能源汽车应用主体,初步形成了社会关注、市民欢迎、市场活跃的良好局面。预计到2020年,全市新能源汽车保有量将有望突破20万辆。

此外,我市今年年内将正式启用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所有符合国家和地方规定的新能源汽车将统一使用公安部制定的新能源汽车新式号牌,为广大市民日常出行提供更大便利,也为后续停车费减免、市内通行费减免等各大力度通行优惠政策的实施奠定基础。
 

天津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