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奔驰-GLS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18款美规版奔驰GLS450 津门惠降最低价

2019-01-11 11:43:5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cr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18款美规版奔驰GLS450,津门惠降最低价。18款奔驰GLS450美规版,天津惠降七座SUV。2018款美规奔驰GLS450尊贵大气的外观、澎湃的动力性不由得吸引众多车迷艳慕的目光。全新奔驰GLS450美版第一印象则是优雅与高贵,前脸采用更加垂直的设计,LED日间行车灯配上双镀铬装饰条,让整个车头充满金属感。更大的进气格栅两侧是全新设计,中网的镀铬亮条设计为磨砂质地。手续齐全配置丰富,颜色可选当日提车,想了解更多信息可以进一步关注。

\

\

奔驰GLS450内饰可选高等真皮以及实木-真皮组合,包括桉木内饰、纵纹轻铝制内饰以及棕色岑木内饰板,三辐式真皮方向盘上布置了12个控制按钮,8英寸中控屏和支持多点触控的手写触摸板构建起奔驰最新信息、娱乐、互联系统的控制中心。奔驰GLS450实木装饰在告诉你它的定位和身份。后排为三人坐设计,座椅填充物柔软,乘坐舒适度极佳,其第二排座椅採4/6分离式设计,并具有快速前倾机能,第三排座椅为双人坐设计,座椅舒适度不错。

\

2018款奔驰gls450车型搭载了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达到了367匹,比老款GL450马力上足足多了29匹。最大扭矩转速500 (N.m),最大功率270(KW)最大功率转速5000-6000(rpm);传动方面,GLS将全面换装奔驰最新的9AT自动变速器,同时搭配双顶置凸轮轴,提高气缸燃烧室的进气量和排气量,增强发动机功率,性能更加充分体现。

\

我不做市场最低价,低了没保障,不做最高价,高了没感情,只挣我们该挣得钱,只交该交的情,认真做事,合作共赢,和我合作不敢保证你花最少的钱,我敢保证让你省最大的心,得到质量,效率,利益,共赢局面,期待每一位新老客户的合作! 用心服务、传递信任! 我愿与您长期合作!本公司的服务宗旨为诚信为本、顾客至上、 一次合作、 终身为友! 客户购车,(火车站,汽车站,地铁站,机场)可车接车送!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聚义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3-3208-7771 戴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GLS级
GLS级
指导价:109.38-139.7万元
2.5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天津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9.38-139.7
全尺寸SUV
2.5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