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宝马-7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8新款宝马740行情 现车在售无忧购车

2019-01-16 11:28:3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ss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宝马740永远是宝马旗下最出色的品牌代言人,原装宝马740Li中东版的前脸造型传承了宝马最经典素的双肾形进气格栅,这种设计依然给一种霸气十足,且有很强力量的感觉。配合左右两侧大灯,和LED雾灯,16款宝马740Li中东版比老款更有豪华范儿。车身侧面线条优美大气,从车头延伸至车尾的腰线将7系完美分割,更彰显了它的运动氛围。宝马7系后驱前中网和前大灯轮廓没有任何改变,只有前保险杠下方的进气格栅以及雾灯的形状进行了改进,一段式镀铬饰条改成了两段式,与新一代3系和5系的外形更加靠拢,尾灯设计也没有改变,只是后雾灯形状略有改变,并且再增加了一条镀铬装饰,"纯粹驾驶乐趣"是BMW永恒不变的承诺。作为旗舰车型,全新BMW7系在传承上也拥有了完美的体现。2017款进口宝马7系前鼻翼前突,"双肾"更紧凑圆润。尾部很有看头,短促的造型矫健而宽大,略带波浪型的LED尾灯提亮形象,曲面设计的尾翼很有动感。

2018款中东版原装进口宝马740Li的前脸造型传承了宝马最经典元素的双肾形进气格栅,这种设计依然给一种霸气十足,且有很强力量的感觉。配合左右两侧开眼角大灯,和LED雾灯,新款车型比老款更有豪华范儿。车身侧面线条优美大气,从车头延伸至车尾的腰线将7系完美分割,更彰显了它的运动氛围。

2018款宝马7系采用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开眼角大灯的造型非常好看,无论是白天还是晚上都能一眼认出。740Li的中配豪华型和高配尊享型都是标配激光大灯,而即便是入门级的领先型也可以选装。另外,全新宝马7系在前保险杠上加入了一套名为“气幕”的设计,它可巧妙地引导前裙板和前轮处的气流,有效明显地减少了拖拽阻力,从而显著降低了耗油量和排放量。

2018款平行进口宝马740按下后排的“VIP”按钮后,宝马740副驾驶座椅会自动前移,后方的脚踏板也会自动打开。如果你的身材不是特别魁梧,此时可以用一个半躺的姿势坐在后排。用中央扶手上的平板电脑调整到最适宜的车内温度,打开座椅按摩,在放上一首舒缓的音乐或喜爱电影,当Harman/Kardon音响传出的饱满音色围绕在耳边时,整个人都放松了下来。此时你需要做的是闭上双眼去静静的享受这美妙而惬意的时刻。

2018款宝马740采用了新的内饰风格,年轻化的运动方向盘,漂亮的液晶仪表以及分层中控台设计都说明7系在努力像时尚迈进。方向盘之后的仪表盘会随着驾驶模式的不同改变显示的样式及颜色。

2018款中东版宝马740采用了新的内饰风格,年轻化的运动方向盘,漂亮的液晶仪表以及分层中控台设计都说明7系在努力像时尚迈进。多色各种皮革外加深色钢琴烤漆木纹装饰板再镶嵌银色装饰条,优雅元素齐备,线条和布局都遵循了原先的设计,非常中规中矩的豪华风格。中控台向驾驶员一侧倾斜,中控台上方巨大的液晶显示屏可以通过手势进行控制。新车的方向盘也采用了新的样式,方向盘之后的仪表盘会随着驾驶模式的不同改变显示的样式及颜色。新一代7系拥有车载WIFI热点,还直接配齐了无线智能充电系统、Bowers & Wilkins音响、加入触控和手势识别的全新一代iDrive系统

2018款宝马7系全系6气囊为标配,除了陡坡缓降功能之外,ABS、EBD、EBA、TCS、ESP等安全配置也是一应俱全。其远超竞争对手的创新能力和卓越技术,为客户提供全天候“管家”级专业服务,带来最尊贵体验和最安心旅程,新一代宝马740Li中东版让iDrive人机交互系统进一步提升,又一次开拓了人机交互的想象空间。据悉,前排乘客只需滑动手指便可以调节车内音响音量,手指顺时针滑动可提高音量,逆时针滑动则降低音量。

2018款宝马740求精的细节打造了一流的品质感,在传承经典的同时展示了现代豪华的设计理念,带来独一无二的豪华驾驭体验。作为同级车中轴距最长的车型,全新宝马740再次以领先的创新科技、卓越的驾驶动感、超凡的豪华舒适乘坐体验成为了顶级CEO座驾的新标杆 2017款宝马7系车内空间比较充足,乘坐宽敞舒适。

2018款宝马740采用以碳纤维为核心,辅以高强度钢和铝打造的复合车架。好处是在车身强度提升的前提下,减重130kg,车身重心也降低不少,减重对车辆的行驶、制动性能以及燃油经济性都提升。车身尺寸上,全新7系Li长宽高分别为5238mm/1902mm/1479mm,轴距3210mm,在车身长度上有所增加。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弘霖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陈经理17695911112 (同微信)
经销商电话:王经理13512959086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宝马7系
宝马7系
指导价:91.9-126.2万元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天津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1.9-126.2
豪华车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