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劳斯莱斯-库里南

超低价好车团购

畅行全国顶配豪华 19款劳斯莱斯库里南

2019-01-18 14:05:1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ss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SUV大潮已经席卷汽车领域的各个细分市场,超豪华车也不例外!在宾利兰博基尼的SUV相继上市后,顶级豪华汽车品牌劳斯莱斯的首款SUV——CULLINAN库里南,也于昨晚在美国完成了全球首发。

作为劳斯莱斯的首款SUV车型,库里南从始至终都备受关注。劳斯莱斯对于自家首款SUV的命名也是颇费心思。库里南原本是一颗钻石的名字,是迄今为止发现的世界上最大的宝石级金刚石。库里南钻石1905年被发现于南非普里米亚矿山,钻石原矿净重3106克拉,同年被南非政府献给了当时刚刚继任英国国王的爱德华七世。因为库里南钻石为不规则的钻石原矿,之后被加工切割,其中最大的一颗被命名为“非洲之星(Cullian)”,被镶嵌在象征英王权势的权杖上。劳斯莱斯将首款SUV命名为库里南,足见其至高无上的尊贵感。

库里南基于新幻影的平台打造而来,采用全铝车身设计。外观看,方方正正的车头十分厚重,经典的中网格栅继续传承复古气息,不过LED大灯还是在古朴中流露出了现代感,也让优雅中透露出了犀利。前杠底部带有黑色加银色的护板套件,再加上更高的离地间隙,让其与幻影很好的区别开来,不过劳斯拉斯不屑于把这辆车叫做SUV,而是称其为全地形车。

作为顶级豪华车,库里南有意想不到且富有情调的奢华设计。新车在后备箱设计了官方称呼为的揽景坐席,通过按下车内按键,两张真皮座椅和一张鸡尾酒桌会从后备箱暗格内电动升起,座椅设计现代优美,朝向车后方。想像一下,手指夹着鸡尾酒杯,优雅地倚靠在劳斯莱斯座椅上,与心爱的人欣赏着落日余晖,会是怎样的格调!

库里南将搭载新幻影上相同的6.75L V12发动机,最大功率420kw,最大扭矩9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配备全时四驱系统。底盘方面,据劳斯莱斯官方宣称,新车会配备一套专为库里南设计调教的悬挂系统,可以过滤大多数地面的震动,为用户提供轿车般的乘坐体验。

据汽势传媒了解,相比宾利添越269万至480万元的售价;兰博基尼Urus 313万元起的“良心价”,劳斯莱斯库里南的奢华更甚。库里南提供四座版与五座版,四座版国内定价约780万元/含税,五座版约720万元/含税。全系车型640万起/含税。据了解,库里南每年限产4000辆。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骏骑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刘经理:13672127563(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库里南
库里南
指导价:610.0-780.0万元
6.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天津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10.0-780.0
全尺寸SUV
6.8T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