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斯巴鲁-WRX STI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世界拉力赛之王 斯巴鲁STI现车特价促销

2019-01-25 10:48:4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y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你是否是斯巴鲁性能超跑的狂热者?眼前的这台斯巴鲁STI RA的绰号代表着创纪录的尝试。STI在不到7分钟的时间内击败了纽伯格林,2018年斯巴鲁WRX STI RA是限量版的日本汽车制造商的标志性拉力赛衍生跑车。

null

这台RA车型在一些方面与常规型号不同,它最显著的是轻量级和可调碳纤维后翼。这辆车还在车顶上使用碳纤维来降低重心.其他的变化包括一个5马力的碰撞,19英寸的BBS车轮(招牌的金色轮毂),比尔斯坦阻尼器和一些内部和外部装饰的改变。与其说它改变了一个已经很热的产品,不如说它改进了一个已经很热的产品。

记得一部让我们热血澎湃的头文字D,那我们这些人拉到了一块,记得当年我还是一个小朋友幻想着自己,以后有一台属于我自己的性能车吗?当我看到的这台斯巴鲁STI,会不会跟我一样,有一个目标就是有钱了以后要入手一台呢?哈哈!让我们为这个梦想努力吧!

null

好了!我们再来说说他的老伙计EVO,当年WRC上面这对相爱相杀的伙伴,慢慢的他们的这两款车带到民用上面来,当时我还记得我和我的小伙伴争论谁才是真正的王者,可以最后EVO离开了我们的视野..对它的念想也只能永远放在心底了。

null

好了,我们言归正传。下面来看看这台限量的STI到底带给我们什么新的东西吧。

外观方面碳纤维的车顶,两段式可调节的尾翼,以及重新定义的空气动力学的侧裙还有那诱人的凶红线,让我们知道他不是一个好惹的家伙。

null

​整体加强的发动机钢材。搭配着斯巴鲁水平对置的发动机和6挡的手动变速箱,让它比普通版的STI提供了更好的动力。讲到斯巴鲁我们就不得不讲他家的四驱系统,STI上面搭载的这套四驱系统,可手动调节四驱模式,让他可以胜任各种路面。以及3模式的选择,是不是太帅.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上海铂铭行汽车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6-0174-6332(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天津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紧凑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