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兰博基尼Urus大顶配 惊世骇俗跨界力作

2019-01-27 11:41:5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czr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2017年12月5日(意大利时间2017年12月4日),兰博基尼汽车有限公司今日于圣亚加塔·波隆尼正式发布其第三条产品线——兰博基尼Urus。作为全世界最快的量产SUV,兰博基尼Urus以前所未有的动力、性能和动态驾控体验,以及无与伦比的设计、奢华感和日常使用性,开创了奢华车市场中的全新细分领域。该车将于2018年初正式与国内消费者见面,而目前现在官方宣布18款指导价295w,要是想买到此车不用想啦,中规这级别的有史以来都是必须加价的,而这款车也是和保时捷一样,基础配置外加配置,而现在要是自己定点选配置得5月份以后而且价格得过420,算上豪车税,购置税价格得在小500,,而平行进口现在高配的落地价在440左右就能下来,最主要就是12月份就可以提车了!

外商自带:92年为了促进改革开放,大批外企外商到中国投资,国家也出台了优惠政策,外商可以以企业名义或者外商个人名义从国外免税进口汽车来中国使用(当然指标的额度与数量根据企业规模不同有一定差异,且后期免税政策取消)不得不在提一嘴3C,因为3C认证的成本过高,时间大概需要半年左右!所以都需要以批量形式,(比如做Urus的3C花了300W,那就需要300台车甚至更多!但销量有些冷门车不见得能有这么大销量比如一年就卖50辆,那单车成本就增加了很多,就不可能有人去做3C)所以外商自带第一种就是刚改款需要很长时间才会有3C,以及还有一些冷门车辆,以及售价较高和销量较少的车辆会采用外商自带的形式!(外商自带是不需要做3C认证)!第二种就是大部分欧规车VIN(也就是车架号)不符合国家规定,但是选择了外商自带就不会有这种情况!故外商自带车是没有任何问题,车肯定是全新商品车!但是外商自带车到国内之后是有一个监管期,监管期期间3-12个月不允许过户!也就是车来了,商家会在售卖前就把车辆落户到享有此类政策的外资企业或外商个人名下,过了监管期直接过户到购买人当地!(名义虽然是二手车,但车100%是全新商品车!)外商自带车是没为题的!

本公司现在接了5台12月份到港的外商自带Urus 颜色白黄蓝!欢迎电话预定

兰博基尼Urus的内部同样具备一个超跑品牌该有的战斗气息,只不过与同品牌旗下的超跑相比,由于SUV的车身造型,Urus内部有更多的纵向空间,也给了设计师更大的创作空间。中控台中部的双屏设计非常惹眼,上部屏幕功能比较强大,可以查看车身整车信息、一些功能设置、多媒体等,下方屏幕包括空调、座椅加热、坡道辅助等功能。加上方向盘前方的液晶仪表盘,三块大屏幕组成了车内的显示系统。

点火开关有红色护罩,仿佛战斗机一般炫酷。这也是兰博基尼的典型风格之一。并具有6种驾驶模式可选择。

另外在底盘方面,这款“野牛”的技术也是可圈可点。作为四驱车型,Urus采用托森中央差速器,而且轮间带有扭矩矢量分配功能,这就已经让Urus的公路性能非常牛叉了。另外,Urus采用的前后多连杆式空气悬挂还可以起到主动防倾杆的作用,在弯道中可以让外侧的悬架更具支撑性。你以为这就完了吗?还没有,Urus还带有四轮转向功能,低速情况下后轮可以与前轮进行反相位旋转,减少600毫米的虚拟轴距,低速转弯更灵活;而高速时会同相位转向,增加600毫米虚拟轴距,让车身更加稳定。有了这些配置,兰博基尼Urus真可以说是武装到了牙齿。

超跑品牌的SUV,动力可不能丢了面子。兰博基尼Urus采用一台全新的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扭矩850N·m/2250rpm,最大马力650匹(478千瓦),升功率163匹,是同级别最高的V8发动机升功率,再加之整车重量小于2200kg,可以达到同级别车型中最佳重量功率比3.38kg/hp。传动方面,采用来自采埃孚的8速自动变速箱。有了这些强大的性能,Urus的百公里加速可以达到3.6秒,二百公里加速12.8秒,最高时速可达305km/h。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海路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332062126(及微信) 姚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