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GMC萨瓦纳豪华型商务房车 改装四驱配置

2019-01-30 10:43:1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y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GMC萨瓦纳作为一款通用旗下老牌得一款豪华型商务房车,传承了美系车型的所有特点,线条感非常刚硬,GMC萨瓦纳作为一款美系的豪华型商务房车,大排量作为美系车的标志。那同样萨瓦纳采用了5.3自吸V8的超强发动机,搭配着4驱的驱动方式,保证了它能胜任任何路面。

null

null

作为美系车的代表GMC萨瓦纳拥有刚硬的线条,超大的进气格栅坐落在宽大的车头中间,与之匹配的是夸大的包围,也恰恰体现出作为美系车的肌肉感,侧面我们可以看到20寸高亮度的轮毂,是不是很具有美国硬汉的应形象?居然作为一款豪华型的商务房车怎么能没有高科技的配置呢,同样360全景影像,语音控制系统等等,也应有尽有。

null

null

车内才是体现出这款了这款的车豪华型,整车采用蓝白作为主色,干净整洁。菱形设计的座椅,饱满的填充,让您坐在上面非常舒适。来到后舱,发光式的踏板保证了您上下车的安全性,对开门式的设计,新颖而实用。

null

null

进入舱内,充裕的头部空间保证了您在车上也可以自如的行走,作为一款豪华型的商务房车怎么能少了2排的航空座椅呢,那必须的,安排上。舒适的坐姿,非常好的填充保证了长途旅行也不会觉得累,抬头可以看星星,对头!可变式的全景天窗 ,当心不需要的的时候只要轻点雾化,是不是非常的高科技。

null

null

null

null

那很多人问了这就豪华了?那怎么可能,我们接着再来看看。弧形电视有,必须有,咖啡机,必须有非氛围灯,有。我只能说市面上有的在这款豪华型的商务房车上面都有。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上海铂铭行汽车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6-0174-6332(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