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一汽丰田-普拉多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9款丰田霸道3000 进口选装提升品质

2019-02-02 10:53:5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ss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19款柴油版的“普拉多3000”。外观上标志性的进气格栅依旧非常犀利,而且细节上也做了比较大的升级,格栅的面具更大,大灯则是采用了最新的组合式的形式,点亮后的瞬间还是比上代车型有提升。

尺寸上这部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60mm、1855mm、1850mm。数据上依旧是同级别最出色的。所以空间方面对这部车来讲也是最不必担心的。侧面上这部车并没有采用,比较明显的腰线设计,反而这样的设计要更适合这部车,所以看上去更有一体感!尾部上,依旧是外挂书包的设计,塔式的尾灯由银色装饰条所包裹,看起来也非常的时尚!

内饰方面,上代的“普拉多”给网友们留下了不堪入目的的印象,所以也是与这部车的售价所不相吻合的,即使是款国产车也依旧会在这方面秒杀“普拉多”。所以这部19款柴油版“普拉多3000”则给我们带来的全新的体验,方向盘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炮筒式的仪表盘得意保留,全新设计的中控屏也给这部车带来了非常时尚的特点!另外细节上,这部车的大面积采用了高品质的软质材料包裹,无论是触感还是视觉上都会带来全新的感受!

动力上这部车搭载的是3.0T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让人出乎意料的是这部车的扭矩竟然能达到400Nm,所以看起非常平凡,其实实用才是最关键的!这部车依旧搭载全时四驱,中央差速器,非承载式车身,所以越野性能依旧是这部车最大的优势!参考配置:颜色:黑色

天窗、外挂、150l油箱,智能卡 ,一键启动 ,冰箱 ,17铝轮,航踏,前雾灯,镀铬中网,小尾翼,车身同色后视镜,门把手,行李架,多功能方向盘,小屏,电动折叠后视镜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国际贸易公司
经销商电话:邝经理13167975666(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普拉多
普拉多
指导价:43.58-60.48万元
3.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天津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3.58-60.48
中大型SUV
3.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