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保时捷-Panamera

超低价好车团购

18款保时捷Panamera 手续正规运动风格

2019-02-09 10:10:0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ss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18款保时捷帕拉梅拉Panamera4s在保留了其独一无二的车型特征的同时, 外观设计更加鲜明,修长而动感的车身比例、犀利的跑车轮廓、具有运动风格的侧翼以及流畅的车顶线条,突显了一款纯正保时捷的特色。四点式LED 日间行车灯、优化设计的前保险杠和尺寸加大的进气口是全新Panamera前脸的显著特征。车尾堪称全新 Panamera4s 的一大亮点:带一体式四点制动灯的三维LED尾灯赋予车辆独一无二的夜间效果。

2018款美规保时捷帕拉梅拉4S它采用了四门设计,前脸两侧各有一个大型进气口,水平条式雾灯横穿其中,造型独特。侧身线面处理得简洁柔和,既优雅又动感,巨大的五辐式轮彀搭配了黑色的刹车卡钳,暗示出不俗的运动潜能。 喜欢保时捷的人天生就有一份骄傲感,保时捷也非常符合一些高端人士的各种需求,哪怕知道里面有很多坑,也愿意为之付出,一如既往。这就是保时捷的魅力所在,走在马路上保时捷的品牌永远就是高端大气上档次的范。

2018款保时捷帕拉梅拉具有运动感极强的造型,强劲的动力性能,超大的内部空间,旅行车般的后备箱空间,兼顾轿车、高性能跑车、旅行车等多种车型的优点,可谓是“集万千优点于一身。18款帕拉梅拉新内饰的确漂亮,尺寸硕大的液晶屏显示效果更清晰锐利,而且前后排都有,很多操作还可以伴随动画效果。

全新一代Panamera 4S搭载一台2.9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24kW,峰值扭矩550Nm。百公里加速只需4.4秒,加装Sport Chrono组件后,新车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2秒,最高车速为289km/h。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国际贸易公司
经销商电话:邝经理13167975666(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Panamera
Panamera
指导价:99.8-136.3万元
2.9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天津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9.8-136.3
跑车
2.9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