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保时捷-Cayenne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8款保时捷卡宴3.0 奢华气质现款来袭

2019-02-09 15:03:1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ss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18款全新Cayenne从外观上与现款车型差别并不是很大,非用心对比不太容易前脸设计及整体轮廓与现款车型的差别。整车仍然延续了Cayenne家族宛若超大号911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了更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及熏黑大灯。全新Cayenne将全系标配LED大灯,并可选装保时捷动态照明系统(PDLS),可实现弯道和机动车道照明等各种照明模式。整车造型方面与现款车型最明显的区别在于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尾灯采用了最新的OLED光源技术。全新Cayenne长宽高分别为4918/1983/1690mm,轴距为2895mm,相比现款长度增加63mm、宽度增加44mm、高度降低9mm,轴距则保持不变,新车标准版车型比上代车型减重55kg。

18款保时捷卡宴3.0T 中控台按键也仿照精品手机设计,以简约的镀铬饰条,招牌的五环式仪表板,将转速表的置于正中央,传递保时捷所彰显的性能基调。转向柱左侧的点火开关、三辐式方向盘及大面积的真皮饰面等。中控台造型设计的很有层次感,人机工程设计的很科学,各个按钮拉杆用起来很顺手。全景天窗,罗盘等选装配置迎合了部分消费者追求个性的需要。

座椅位置和三辐方向盘提供了出色的支撑和接触面。整体设计思路很是微妙。得益于轴距的加长,新款保时捷卡宴空间更为宽敞,其中对于后排空间的帮助更大。中控台造型设计的很有层次感,人机工程设计的很科学,各个按钮拉杆用起来很顺手。新款保时捷 卡宴 ( 参数 | 询价 ) 犀利的操控也值得大家赞赏,方向盘感觉很小却更快,能传递更大的转向扭矩,一切的细节都挑战你的肾上激素。配合动态悬架管理系统,更让驾驶者如鱼得水穿梭在公路上。

18款保时捷为国内市场带来了Cayenne 3.0T、Cayenne S 2.9T以及Cayenne Turbo 4.0T三种动力版本,其中入门级的Cayenne 3.0T搭载3.0T单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340PS,峰值扭矩450N·m;Cayenne S搭载2.9T 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440PS,峰值扭矩550N·m;Cayenne Turbo搭载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550PS,峰值扭矩770N·m。传动方面,三款车型均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新款的卡宴,它在外形上有很明显的变化。其实它虽然说是SUV车型,但是却有很多跑车的特质存在。而且它的速率最快成了最有效率的越野车,不得不说是越野车当中的一个小辣椒。它从外形上看特别的苗条,而且在前面就可以看出永恒特别的运动因素出现,而在机舱上也结合了各种亮点,比如说在裙板的位置上有一个特别宽大的进气口。咋一看就像一个蓄势待发的猎豹一样,好像随时随地都准备着追捕猎物。且现代的车型,他已经放弃了原来方方正正的尾灯造型,换上了一种不规则的设计,这样能让它更具新颖的特质。

在身上被很多线条覆盖着,这样变化多端,很流畅的设计,增加了很多肌肉感。而在内饰上也有很大的变化,首先它还是保留了原圆形仪表盘,但是在那时的设计上更像是一种跑车的风格。而且它中控台的按键也按照了一些手机的设计优先镀铬的装饰显示出很简洁大方的感觉。而跟他的招牌仪表盘,能够彰显出很强的性能特征。它内部采用了一些真皮质感的材料,而且还把点火开关放在了左侧。这样的设置是很新颖的。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骏骑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刘经理:13672127563(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Cayenne
Cayenne
指导价:94.8-250.8万元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天津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4.8-250.8
中大型SUV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