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奔驰-GLS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平行进口奔驰GLS450 竞价来袭超值放送

2019-02-12 10:11:3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czr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18年的平行进口车是有史以来最煎熬的一年,3C录号 环保 关税三大问题让平行进口车的一年是价格跌宕起伏7.1降税,7.6涨税,再到刚刚出来的消息1月份开始暂停加征关税3个月!现在公司一大批未报关的加版奔驰GLS450/美版奔驰GLS450/GLE400 全部接受预定降税价格出售!降税之前加版GLS450的价格在115左右,降税预定的幅度在10w以上(这里要说下关税降了25%是根据到岸价算的不是车价的25%,然后具体能体现到车价里面多少也是根据市场行情来决定!),GLE400目前售价在80左右,预定的价格在73甚至更低,都是一月份交车!

P01(彩色氛围灯,前迎宾踏板带照明,盲点监测,车道保持辅助,无钥匙进入-启动,14向座椅调节带记忆,COMAND硬盘导航,115V电源插座,智能手机带Apple CarPlay系统) 灯光包:LED氙气大灯,带主动弯道照明,自适应远光灯辅助。 外观包(20寸轮毂,照明脚踏板) 停车辅助包 (360度环车影像,前后倒车雷达,自动泊车)单选:哈曼卡顿音响,全景天窗,二排电动!

18款奔驰GLS450全车长5131*宽1933*高1849*超大的车身尺寸让整个车更增添了几分霸气,但是设计中并没有夸张的成分,整个前脸给人一种端正忠厚的感觉。前脸锐利的车头用弧线勾勒出一张极具攻击的前脸,种种设计使GLS450肌肉感十足,这种设计让GLS450更经得起岁月的考验。

18款奔驰GLS450还配备了独立式8英寸显示屏,80G的硬盘导航更是在行车过程中增添了很多便利,苹果CarPlay的应用更是造福了一群果粉,在内饰方面简洁是GLS450最大的改变,所有内饰的排布秘而不杂,井井有序都在各自的位置上发挥着作用。车辆迎宾灯和室内氛围灯把车里调节的气氛满满。前排的座椅记忆功能更是给驾驶员造就了一个舒适的环境。

18款奔跑GLS450的内饰举行了新的计划,但也对部分GL的经典设计举办传承。如空调的出风口,多媒体把持面板,空调操作区等处都在现款GL的基本上举办了小幅度优化,菁华得以保留。做为一辆全路况SUV,壮大的四驱体系必不行少,丰富的驾驶帮助系统及高科技配置、夜视系统、盲点监测、自动加热雨刷体系、行人探测刹车系统、防碰撞驾驶帮助系统都全部登场。尾部采纳了全LED光源的尾灯组,带有全新造型排气管的保险杠也做出了调剂,切合梅赛德斯-奔驰品牌当前的设计理念,18款奔驰GLS450尽显风雅高等,做工细致,材质上乘。四辐式的方向盘、圆形的出风口、方形的中控台等,都将功效性放在首位。筒式的仪表盘将总体气概与内饰非常同一。

内为三排七座设计,所有座椅均由真皮打造。奔驰GLS450内饰有棕色、黑色、米色等色调可供车主选择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海路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332062126(及微信) 姚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GLS级
GLS级
指导价:109.38-139.7万元
2.5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天津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9.38-139.7
全尺寸SUV
2.5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