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GMC商务之星房车促销 诚惠改装实拍

2019-02-17 10:58:3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cr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进口GMC商务之星房车大促销价格直降,19款GMC商务之星比照同等级商务优势,19款GMC商务之星是一款赋有特性的商务车,接连了美国奢华房车的一贯风格,外形高大威猛。商务出行,出差是一个必备行程,高速公路上的蜡烛行车灯一直是隐形的安全隐患,考虑到这个要素,它装备了标志性大氙气大灯, 双LED日间行车灯。安全位于铁三角的低端,在心理学中,安满是一项有必要抵达的底层需求,关于豪车来说也尤为重要。除了考虑到灯的要素之外,车外选用安靖的超高强度钢,柔性耐性都抵达了五星安全的标准。

\

GMC是美国通用汽车公司旗下的汽车品牌,GMC作为典型的美国车,车前脸就极具美国特征,盾形大尺寸进气格栅上调配GMC品牌标志,让人一下就感受到GMC对自己品牌的自信,车型整体处大开大合之势。没有多余的线条或者贴花,有一种回归良心的纯粹设计感。19款商务之星健壮的造型是每一个看到“商务之星”车款车型的感觉。5696mm的车长比较其他车型现已远远超出,其轴距也抵达了3434mm保证了乘坐的安静性。19款GMC房车商务之星,顶峰气宇,唯引领期间者情投意合,选材甄选完善,以精深技法打磨雕琢,标定工作奢华典范。

\

\

19款GMC商务之星年底大促销 特惠现车,19款GMC商务之星奢华商务旅行车为整车美国原装进口, 2019最新款GMC G777的推出,它代表着GMC商务之星的旗舰版别. 大师级的艺术,就是将每一段完美经典,皆化作今次创造新起点。关于19款GMC商务之星 G777雅尊天玺版商务之星的具有者,每一次进场都是承受赞赏与羡慕的进程。不管是商务活动还是闲暇时光,任何场合都是享用的时刻。无可挑剔的日子档次,傲视群雄。

\

\

游艇风格车顶,彰显高端大气;高亮镀铬蜂窝状进气格珊调配晶钻LED日间行车灯,尽显王者风范。车载电热水壶、电动折叠桌板、电动升降40寸LED电视机、隐置式车载视频会议体系、车载保险箱、电动酒柜、车载制冰型冰箱、多功能插座等商务设备一应俱全,哈曼高级影院音响体系,HARMAN低音喇叭,双功放体系,音律开释的瞬间,洪亮的音符似宣纸上的彩墨渐渐晕染。精心调校过的声浪,激昂动听。不管低吟嘶吼,嘹亮消沉,皆有绕梁余韵。不管项目洽谈、场地勘测、会议签约、机场接送等哪种商务活动,这台商务性强的座驾都可以让您事半功倍。

\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上海将策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166059900 郑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