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兰博基尼Urus天津港展销 顶级SUV直惠价

2019-02-20 13:34:4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cr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堪称目前SUV市场最具运动潜质的极致车型,兰博基尼Urus的推出,有望重新定义SUV细分市场的设计标准。兰博基尼Urus概念车不仅融合了最独特的设计、最炫酷的内饰以及最极致的性能,还完美体现了SUV车型应有的多功能性和日常使用的便利性。

兰博基尼Urus的定位是一款大尺寸高性能SUV,其长宽高分别为4990/1990/1660mm,比路虎揽胜还长了18毫米。URUS的车身比卡宴大,略小于奥迪Q7,这主要是为使其拥有更好的操控性。由于该平台的属性,兰博基尼SUV车型将会是前置的结构,与Gallardo和Aventador的后置完全不同。

外观方面,兰博基尼URUS在融入了家族特征的基础上进行了优化与创新。前大灯设计的非常犀利,中下方宽大的进气格栅霸气十足,引擎盖和车身侧面所勾勒出的肌肉线条也展将SUV车型应有的力量感展现得淋漓尽致。兰博基尼URUS在整车造型上偏向于Estoque概念车,颇显硬朗与阳刚的气息。除了装备有24英寸的碳黑色双轮辐式轮毂外,还配备了Aventador的碳纤维陶瓷刹车系统。

内饰方面,URUS延续了兰博基尼家族式的特征,整个中控台采用由Forged Composite制成的骨架式碳纤维结构,贯穿整个车内空间,部分区域由采用皮革包裹的软垫覆盖。四个座椅的表面由多个独立式坐垫覆盖。有消息表示目前这款概念车上所采用的内饰设计仅为概念部分,未来量产版车型将会有所改动和升级。

兰博基尼URUS概念车搭载的是一台5.2L V10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达到了584马力,与之匹配的是一款8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式变速器。除了传统的动力版本,今后还有望推出混合动力版的URUS车型,最大动力输出将达660马力;而在纯电动机的驱动下,可实现最大25公里的续航里程。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海路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保税区分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滨海保税区森扬国际汽车城一楼
经销商电话:13021353648 郭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