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宝马-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进口现车19款宝马X5 配置丰富豪华舒适

2019-02-20 16:08:1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ss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作为宝马X家族的开辟者,第一代宝马X5于1999年正式问世。自诞生起,宝马就将“运动基因”融入到了X5当中,从而“创造”出SAV(Sport Activity Vehicle)这一“新物种”;经过近20年的锤炼,第四代BMW X5已经成为集豪华、舒适、性能与越野于一身的“全能”车型。

全新宝马X5在外观上有明显变化,经典的双肾型进气格栅面积更大,大灯采用分离式布局造型更加犀利,采用宝马最新研发的激光大灯,整体造型看上去更加激进。前大灯下侧为LED雾灯,在往下就是下进气格栅了,但仅为降低风阻而设计,对发动机舱的降温作用不大。尾部尾灯尺寸不大,但延伸的较长,内部灯带采用熏黑式处理,着重强调它的运动感。侧身腰线十分突出,采用贯穿式设计,在尾部和尾灯上折线相连,整体性塑造的十分出色。

侧面和现款车型变化不大,车身线条经过优化处理,但依然具有很强的力量感,配备21寸轮毂显得更加威武,车身整体与现款相比更大,尺寸为4930/2004/1776mm,轴距达到了2975mm。从数据不难看出,比老款要大不少,得益于近3米的轴距和2米的车宽,内部满载5个成年人都毫不费力。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中控屏与仪表盘相连的设计风格,在换挡杆、发动机启停按键、音量调节旋钮等上采用了水晶材质打造,从而提升了整车的奢华品质。使用真皮、钢琴烤漆、镀铬素装饰,用料上进步很大,水晶档把提高整体档次感,配备了车内6色氛围灯和星空式车顶,撩妹属性增加很多。新款宝马X5配备了车内6色氛围灯,这不是重点,重点是搭配可开启全景天窗,在夜晚可营造出星空式车顶。

车身尾部新车的夸张前脸以及敦实的车身相比则要写意的多,全新样式的尾灯组棱角分明,内部的走线极为复杂并融入了不同造型的LED光源,夜晚点亮后具备不错的辨识度,双边共两出的四边形排气饰罩和熏黑的运动饰板则相得益彰。

新的宝马x5,搭载的是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它的最大功率可以达到340kw,扭矩可以达到460Nm,全新的宝马x5,比起之前的车型,在动力方面提升了,40kw,动力完全是足够的,另外匹配的是八速自动变速箱,经过升级之后,操控更加大大的稳定,消除了之前换挡的顿挫感。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永德利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302199080 同微信 宋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宝马X5
宝马X5
指导价:69.99-86.39万元
2.0T 3.0L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天津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9-86.39
中大型SUV
2.0T 3.0L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