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宝马-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加版宝马X5标配/顶配 天津港本家大展销

2019-02-23 11:01:4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加版X5无论是平行进口还是中规都是目前市面在售的最高配置的版本!以超高的性价比以及超高的配置著称,也就是加版X5才能算的上真真正正的宝马X5

加版的起步就是

M运动包+大豪华包此配置对比中规M运动豪华型配置还要高!而且有很多配置中规就是后期加装都加装不了

360环车影像,并道辅助,抬头显示,电吸门,哈曼卡顿音响,四驱空调,后排座椅加热,陶瓷档把!

在此之上就是M运动包+大豪华包+雷测的

雷测就是Acc自适应巡航,如果经常开高速,跑远距离,建议可以选配雷测 这个配置还是比较实用的!

汽车夜视系统,利用红外线技术能将黑暗变得如同白昼,使驾驶员在黑夜里看得更远更清楚。夜视系统的结构由2部分组成:一部分是红外线摄像机,另一部分是挡风玻璃上的光显示系统。这种是经常开夜路的,比较实用,遇到对面远光这边什么都看不到!安全方面这个夜视在夜间起到的作用还是挺大的!

BO音响是极致发烧友可以选择!!

雷测+夜视是属于高配车型根据个人对配置要求

M运动包+大豪华包+Nappa座椅包+雷测+夜视 绝顶配X5 天津港也只有本公司接了!中规最低配也没有这个配置!

而X5选装了M2性能包,增加了20匹马力 以及原厂碳纤维套件 使其看上去更加动感,更加高贵!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海路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522583647 孟庆文(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宝马X5
宝马X5
指导价:69.99-86.39万元
2.0T 3.0L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天津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9-86.39
中大型SUV
2.0T 3.0L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