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福特-F-150

超低价好车团购

19款福特F150勇猛者七座SUV 珀金加长版

2019-03-04 09:30:2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cr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2019款福特F150勇猛者在方向盘采用四幅设计,真皮包裹的方向盘带有多种功能,粗细均匀驾驶感超好,方向盘看起来非常豪华,四辐式握起来非常舒服。新车配备标准独特的皮革和布艺装饰的座椅,驾驶员侧的电动十向调节。这些座椅同时具备记忆功能。方向盘看起来非常豪华,四辐式握起来非常舒服。

福特勇猛者3.5TT全尺寸SUV大空间越野现,七座车身上不同部位加装了LED灯泡、黑色塑料防刮前保险杠、金属下护板,随处可见美国人张扬作风。2017款福特F150勇猛者SUV传承了美系车无与伦比的肌肉感与粗线条,作为福特皮卡系列中最畅销的车型拥有着极富侵略性的前脸。

我们福特F150勇猛者在方向盘采用四幅设计,真皮包裹的方向盘带有多种功能,粗细均匀驾驶感超好,方向盘看起来非常豪华,四辐式握起来非常舒服。新车配备标准独特的皮革和布艺装饰的座椅,驾驶员侧的电动十向调节。这些座椅同时具备记忆功能。方向盘看起来非常豪华,四辐式握起来非常舒服。

福特F150勇猛者随着人们开始追求休闲、娱乐的生活潮流,而又不想承担原厂SUV昂贵的费用,SUV爱好者们开始把目光转向皮卡改装的SUV,因为改装的SUV更凸显个性、自由的生活理念

福特F150勇猛者的二三排座椅都带电动调节,带有座椅加热功能,十分方便便捷。福特F150勇猛者设计者最人性化的设计在这里,为脱后排乘坐人员的枯燥感,我们在后面加装了氛围灯,使得更加提高了档次。把后排座椅来放平就是一个床,长途旅行时也不能忘了休息。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上海圣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名称:13917760968 傅经理(同微信)
经销商名称:13020227227 傅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天津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2.08-72.58
皮卡
3.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