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18款奔驰迈巴赫S650 进口配置手续正规

2019-03-04 15:45:3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ss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2018款迈巴赫S650 配置:黑/米,五座,(魔法天空控制)(米色纳帕真皮顶棚)(米色高级纳帕真皮)(杨木漆线条流畅木材)(柏林之声3D环绕音响系统)(迈巴赫20寸抛光锻造轮毂)多功能桃木方向盘,主动式前后排座椅通风/加热/按摩功能,主动式忙点辅助系统、主动车道保持系统、智能领航限驱功能、环绕视图系统、抬头显示系统、夜视辅助系统,高性能轮胎。

奔驰迈巴赫18款S650新车虽然基于奔驰S级敞篷车打,但是所有车辆都会配备一套和座椅面料相同的迈巴赫手提行李包。从外观上来看,进一步强调了优雅感和豪华感的体现。在经过了迈巴赫风格的一番改进之后,迈巴赫S650呈现出了无以伦比的典雅气息。

奔驰迈巴赫18款S650显然要更加的修长。不同于三厢版车型的是,迈巴赫S650敞篷版的轴距并没有进行增加。修长感的体现全部来源于细节造型的优化。更大的变化集中在车辆内部,相比于普通版的奔驰S级敞篷车,采用了更为高档的皮革对内饰进行包裹。并且内饰的缝合线也颇为考究,缝合线以流动的线条作为灵感。座椅的缝合也采用了钻石绗缝的缝合。

另外,用户还可以享受更多定制化的服务。作为限量版车型的标识,迈巴赫S650的副仪表板位置还有对应的车辆编号。在配色方面,迈巴赫S650一共提供了三种内外饰的组合。除此之外,所有车辆都会配备一套和座椅面料相同的迈巴赫手提行李包。

9挡变速箱应该是在地球上使用的极限了,因为即便在120公里/小时的速度下,发动机转速也只有1250转/分钟。再深踩一脚,速度超过170公里/小时,转速也仅仅是不到2000转/分钟。

在奔驰的产品体系中,将军应该是横刀立马的G-Class,而S更像是领袖。这个双关语的真正含义是,在全新一代奥迪A8即将问世的时间节点,新S级的出现更像是一种笑里藏刀地“将军”!

在动力方面,迈巴赫S650依旧搭载了6.0L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621马力,最大扭矩1003牛米。其百公里时间仅需要4秒,极速在电子限速的作用下为250公里每小时。新车还会采用高档的实木饰版装饰,细腻的打孔真皮将作为座椅的面料材质,柏林之声音响也会为该车配备。据介绍,新车将成为梅塞德斯品牌有史以来动力最强劲的敞篷跑车。该车同时也是即S600Maybach Pullman之后,第二款由BRABUS代工的梅赛德斯整车。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永德利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302199080 同微信 宋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迈巴赫S级
迈巴赫S级
指导价:146.8-682.8万元
3.0T 4.0T 6.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天津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6.8-682.8
豪华车
3.0T 4.0T 6.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