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林肯-领航员

超低价好车团购

18款林肯领航员新促 梵海蓝全球限量版

2019-03-06 13:47:3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cr

\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18款林肯领航员以独特的造型美学,折射出人类灵魂深处对力量与美感的神往。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来到这样的车身尺寸,领航员更有资格与凯雷德SCALADE ESV展开直接竞争,而它的优势会建立在豪华感之上。

\

3.5L V6 10速自动变速器 IV级拖车钩 雾灯 LED灯 林肯星标点亮功能 电动可照明脚踏 360度环影 自动折叠加热侧外后视镜 拖车控制 10寸LCD液晶显示屏12寸LCD液晶显示屏

\

\

110V电源插座转换器 带6个USB插口 前排座椅通风加热 第二排滑动座椅 第三排滑动座椅 DINAMICA材质布料顶衬 可加热方向盘 全景天窗 技术套件包 地毯式脚垫

\

VENETIAN真皮材质包裹 带20个扬声器的REVEL ULTIMA音响系统 自适应噪声主动控制 自适应悬挂系统 盲点监控 车载4G连接模式 林肯驾驶操控系统 遥控启动 天狼星音控装置 倾斜传感器 胎压监测

\

\

周界报警系统 个人安全系统 侧面碰撞保护系统 SOS防碰撞系统 3.73后桥限滑差速轴 选配:全季节脚垫,座椅包(30向调节,按摩),后娱,载货包

\

2018款林肯领航员的前脸由此前的分体式格栅改为了一体式格栅,由此更显霸气雄壮。而车身则由一根显著的腰线从前灯到尾灯完成勾勒,立体感乍现。新款领航员的尾灯也用了一体化的设计,也是美式车型的常见风格。轮毂也是这款车型的亮点之一,涡轮样式给人感觉陆地飞腾的可能。内饰方面:2018款林肯领航员中控台的造型与宽大的车身相呼应。内部设计精致而细腻,与外表风格正好相反,突显其舒适、实用和高效的性能。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公司名称:天津华夏安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名称:17695728530 黄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领航员
领航员
指导价:100.8-125.8万元
3.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天津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0.8-125.8
全尺寸SUV
3.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