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东风本田-思域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天津港本田思域Type R 现车售促销优惠

2019-03-08 10:27:1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ss

 

\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平行进口本田思域TYPE R采用的了大量的运动化套件加以改装,使之较原版思域更为运动犀利,战斗力爆表。前脸采用了亮黑色装饰条,凶悍无比;正宗的红标绝对会让本田粉们燥热起来;保险杠两侧大面积的进风口造型也霸气非常;下方的碳纤维前唇在告诉对手我Type-R不是一个好惹的角色;引擎盖上凸起的两根筋线完美展示出力量的美感。侧面轮廓刚劲有力;黑红相间的20寸轻量化轮毂加上红色的Brembo制动系统让Type-R做好了随时战斗的准备。

\

\

\

平行进口本田思域TYPE-R车型除了采用了动感十足的全新黑色碳纤维中网和全LED大灯之外,前后红色本田车标,全新运动款大包围套件以及尾部相当霸气的尾翼都是该车的外部亮点。

\

\

平行进口本田思域TYPE R内饰部分同样充满运动气息:碳纤维装饰板、低矮的坐姿、红标的方向盘,有驾驶乐趣的手动档把......。除此以外,热情的红黑色座椅,7英寸大屏,多功能方向盘也在时尚和智能方面与时俱进。该车还提供舒适、运动和”+R“三种驾驶模式,中控的菜单配色也会随驾驶模式的不同而变换。

\

\

平行进口思域Type-R的性能数据。首先,它搭载了一台横置4气缸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可输出310Ps(235kW),峰值扭矩达到惊人的400N.m,可谓是当下最高效的2.0T发动机。在传动系统方面,本田并没有为其配备有着“本黑科技”之称的带液力变矩器的双离合器变速箱,依旧坚持传统的6速手动变速箱。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7695728530 黄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思域
思域
指导价:12.99-18.79万元
1.5T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天津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9-18.79
紧凑型车
1.5T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