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大众-凯路威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进口大众T6凯路威 重新定义MPV驾控体验

2019-03-08 14:46:1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cr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在这个看脸的时代,汽车的外观往往影响着人们对它的第一印象。一见倾心不仅是爱情里的美好童话,也是选择爱车时的重要标准与先决条件。时代在变化,时尚在变化,人们对于车身造型的审美认知也不断变化。它就是让人一见倾心的类型

外观真心没的说,长5304宽1928高1990,它圆润的外表巨可爱,虽然不是很吸引眼球但是耐看啊,不会产生审美疲劳,乖巧的样子真让人怜惜车灯设计,特别的好!萌萌男神,说的大致就是它了!

方向盘操控得心应手,没毛病,方向盘转向给我一种厚实感!操控性能还行,转向十分轻松灵活,过弯侧倾力也不大,作为4驱商务首领的他,匹配V4缸.2.0T发动机,不仅坐起来稳重踏实,配有7速手自一体,开起来威风凛凛,更是不惧怕坡路,绝对称得上,可爱运动型男的美称,

对于空间来说,空间是最满意的,忙碌一天的您,坐上去放松身心,腿拖轻轻升起,犹如腾云驾雾,轻轻按动座椅,按摩通风加热,美美休息片刻, 可以让您继续在事业领域所向披靡。

后排也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窄。后排空间也很大,坐三个人一点都不会觉得拥挤,在前排座椅保持不动的情况下,后排头部空间有一拳的距离,人性化设计,还带个可拆卸小桌板,和家人出行时孩子可以放饮料玩具,还可以打牌喝茶聊天,忙碌的日子,让我们闲暇之余和家人朋友更好的沟通情感,后排还可以180°放平,需要休息可以平躺,

经济实惠,低调的奢华,成功人士首选之一,

获取最新优惠价格 期待您来店品鉴。请联系文末联系方式,

获得更多一手资讯:商务、商旅、旅居、 奔驰福特GMC进口大众林肯路虎 大通依维柯、阿迪雅、进口拖挂、 【高档商务车┃房车】全国12省份,优惠价格强势现车 24小时专职汽车保姆服务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北京鼎盛汇达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
经销商名称:17319090086 孙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凯路威
凯路威
指导价:35.5-38.2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天津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5.5-38.2
MP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