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GMC-Savana

超低价好车团购

GMC商务车 G660天幕版舒适MPV最新低价

2019-03-22 10:12:4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ytt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GMC商务车G660天幕版商务车最高降40万,高顶车身,LED前大灯,精干、睿智;广阔的镀铭格栅和健硕的大围住,豪华霸气。 除了商务车必备的气量和豪华之外,GMC商务车G660天幕版房车的安全性更是远超一般小型车辆。GMC商务车G660天幕版采用了承载式加强型大梁底盘和加厚钢板车身规划,极大地提高了防撞功用。前舱独有的五颜六色倒显夜视印象体系,可以全天候供给大视点的清楚后视画面,从主动性进步一步提高了车辆的安全功用。

凯迪拉克总统一号

凯迪拉克总统一号

MPV的全称是Multi-Purpose Vehicle,即多用途轿车。它集轿车、旅行车和厢式货车的功用于一身,GMC商务车G660天幕版车内每个座椅都可调整,并有多种组合的办法,商务车首要用于商务洽谈,接送来宾,GMC商务车G660天幕版代表着一个公司的形象,近些年GMC商务车G660天幕版越来越受欢迎,国内车厂也加大了在这一方面的开发力度。

凯迪拉克总统一号

凯迪拉克总统一号

凯迪拉克总统一号

GMC商务之星将策G660天幕版点地点是其豪华的车厢装备;GMC商务车G660天幕版内饰用料很厚实,座椅可以水平放倒,增加了舒适性,内置的酒柜使该车显得愈加豪华。并采用大量桃木的,桃木风格显得适当豪华高调,进而再一次证明,美国车不管是什么车型,都一定要加桃木的定则。想享用在全新GMC中私密的国际,这个时分你还可以把双层私密隔屏升起,把私密折叠窗布全部放下,彻底看不到里面,这个时分你假如要与你的司机讲话,就只能经过前后舱对讲机进行。GMC商务车G660天幕版驾驶舱中导航、倒车摄像头、双安全气囊等装备都很齐全,为安全驾驶供给了有力保证。

凯迪拉克总统一号

凯迪拉克总统一号

GMC商务之星将策G660天幕版装备36寸液晶电视,5.1声道高级影院音响系统、大功率低音炮设备,让车内的影音效果到达极致。GMC商务车G660天幕版在车内就可以找到电影院版的感觉。GMC商务车G660天幕版内饰采用了深色原木饰板和米白色为内饰,GMC商务车G660天幕版全车地板铺满毛绒地毯,全车出现豪华气量的欧式皇族气味,常以给第一次触摸的客人震慑的效果。

凯迪拉克总统一号

凯迪拉克总统一号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上海将策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166329900 李女士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Savana
Savana
指导价:143.0-218.0万元
6.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天津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3.0-218.0
MPV
6.0L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