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英菲尼迪-QX80

超低价好车团购

英菲尼迪QX80 全新款越野科技十足零利

2019-03-22 12:49:1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ytt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2018款英菲尼迪QX80现车到店,天津现车销售春节前提车折扣连连,超值爆惠限时秒杀。此款车型的LED光源的设计与此前亮相的英菲尼迪概念车保持一致,而前进气格栅的内部结构也采用了点阵式的设计,科技感十足。

全新英菲尼迪QX80 18款 5.6L 汽油,7座。 改款车型,全新大灯前脸! 颜色:黑色,白色,蓝色,金色 (内饰米色或者黑色都有)。

配置:5.6L➕ V8 ➕398马力 ➕7速,电动天窗,全时四驱 ,拖车模式,桃木多功能方向盘, 一键启动, 无钥匙进入, 主驾座椅记忆 ,主副8项电动座椅, 腰部支撑 ,触摸大屏 ,自动空调 ,钟表 ,座椅加热 ,自动防炫目后视镜, 桃木内饰, 电动尾门 ,冰箱, 后排自动空调, 后娱 ,第三排座椅电动收放, 隐藏脱钩, 前后电眼8个, led大灯, led日行灯, 自动大灯 ,22轮 ,环影, 胎压, 8气囊, 定速巡航, 行李架 ,方向盘电动调节, bose音响,140升大油箱,踏板。

18款英菲尼迪QX80车身始终给人一种紧凑、刚毅的感觉,以卓越的公路驾驶表现、出众的越野能力,次次谱写顶级豪华SUV的新标准。英菲尼迪Q80不惧怕任何对其速度的挑战,刚劲有力的士气足以让街旁“战士们”闻风丧胆。纯正的美国血统,让这台充分展示了凶悍外形、身材庞大的大型奢华SUV风靡全球,对于乘坐舒适性和彰显高贵气质的豪华配置,英菲尼迪QX80好不懈怠,绝对不给任何留下批判的机会,就是这么霸气,这么咄咄逼人!

内饰方面:在材质选择方面却有了提升,豪华车应该有的一流材质,尤其是可选装的马鞍棕色采用砖石缝制的车门饰版,而大部分的开关旋钮则仍比较老套,没有焕然一新的感觉。通俗点讲,英菲尼迪QX80和日产楼兰内饰方面非常相似,和它们同级别的竞争对手相比没有太大优势。

18款英菲尼迪QX80是一款全尺寸SUV,动力方面,英菲尼迪QX80搭载的是一台型号为VK56的5.6L 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24/5800(Kw/rpm),最大555牛米的扭矩在发动机转速达到4000转时爆发出来。传动方面,英菲尼迪QX80采用带有自适应学习程序的手自一体7速变速器。前悬挂采用独立双叉式悬架+横向稳定杆;后悬挂采用独立双叉臂悬架,车身非承载式车身,车辆底盘如车身外观一样敦实强壮。其中手动模式提供了顺序性升/降档操作和降档升速匹配功能。

我公司全国八家分公司分别!北京!天津!郑州!武汉!贵阳!西安!昆明!长沙!公司承诺:我不做市场最低价,低了没保障,不做最高价,高了没感情,只挣我们该挣得钱,只交该交的情,认真做事,合作共赢,和我合作不敢保证你花最少的钱,我敢保证让你省最大的心,得到质量,效率,利益,共赢局面,期待每一位新老客户的合作! 用心服务、传递信任! 我愿与您长期合作!本公司的服务宗旨为诚信为本、顾客至上、 一次合作、 终身为友! 客户购车,(火车站,汽车站,地铁站,机场)可车接车送!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海路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7720159032 黄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英菲尼迪QX80
英菲尼迪QX80
指导价:113.8万元
5.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天津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3.8
全尺寸SUV
5.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