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英菲尼迪-QX80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8款英菲尼迪QX80 顶级豪华刚劲有力

2019-03-22 14:30:1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ss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2018款英菲尼迪QX80车身始终给人一种霸气外露的感觉,以卓越的公路驾驶表现、出众的越野能力,次次谱写顶级豪华SUV的新标准。英菲尼迪Q80不惧怕任何对其速度的挑战,刚劲有力的士气足以让街旁“战士们”闻风丧胆。

配置:5.6排量v8 398马力7速 专业级动态底盘 全时四驱 电动多功能桃木方向盘 主驾座椅记忆 主副8项电动座椅 腰部支撑 触摸大屏 自动空调 钟表 座椅加热 天窗 自动防炫目后视镜 桃木内饰 电动尾门 冰箱 后排自动空调 后娱 第三排座椅电动起降 隐藏脱钩 前后电眼8个led大灯led日行灯 自动大灯22轮 环影 胎压8气囊 定速巡航 行李架 bose音响

纯正的美国血统,让这台充分展示了凶悍外形、身材庞大的大型奢华SUV风靡全球,对于乘坐舒适性和彰显高贵气质的豪华配置,英菲尼迪QX80丝毫不含糊,绝对不给任何留下批判的机会,就是这么霸气,这么咄咄逼人。

18款英菲尼迪QX80的设计彰显了一款全尺寸SUV的豪华感与科技感,双圆形数码仪表盘,车辆实时数据一目了然。

中控台增加缝线装饰,匹配全新压纹的门内真皮包裹装饰。3排7座的座椅布局在越野功能的同时,兼具7座城市SUV实用性以及舒适感受。

座位材料有档次,包裹性比较强,车内隔音效果比较好,怠速时几乎听不到发动机的声音,速度上来后噪音明显加大,但可以接受,此时,听听音乐就忽略了噪音了,音响效果也还可以,已经满足了。

乘坐空间宽敞、舒服,特别是后排,坐三个大人都还有佘。在车内没有一丝一毫的压抑感,整个人都很放松。后排的内部空间对于一般家庭用是足够了。

18款英菲尼迪QX80延续老款车型的5.6升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93千瓦,峰值扭矩555牛米,在发动机参数上,新款QX80功率降低31千瓦,扭矩保持不变

传动系统依旧匹配7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油耗方面,英菲尼迪新款QX80百公里综合油耗14升,相比老款车型降低0.3升,燃油经济性有所提升。

18款英菲尼迪QX8车身始终给人一种紧凑、刚毅的感觉,以卓越的公路驾驶表现、出众的越野能力,次次谱写顶级豪华SUV的新标准。英菲尼迪Q80不惧怕任何对其速度的挑战,刚劲有力的士气足以让街旁“战士们”闻风丧胆。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骏骑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刘经理:13672127563(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英菲尼迪QX80
英菲尼迪QX80
指导价:113.8万元
5.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天津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3.8
全尺寸SUV
5.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