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奥迪-Q8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天津港2019款奥迪Q8 全面升级优惠购车

2019-03-26 15:59:5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ss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在宝马X6引领了Coupe造型的SUV风靡全球之后,连奔驰也按耐不住推出了GLE Coupe车型。但是,奥迪一直没有什么动作。在很多人都对多出个“尾巴”的轿跑SUV审美疲劳的时候,奥迪推出了它的第一款同类车型Q8。不过,Q8并没有按照宝马和奔驰的套路走,甚至连造型都没有。作为奥迪SUV家族数字最高的车型,也作为和A8L、R8“齐名”的车型。

动力系统方面,未来引进国内的奥迪Q8会采用两套和A8L相同的动力系统,3.0TFSI涡轮增压和48V混动系统,Q7那套机械增压系统则不会准备。3.0TFSI发动机的尾标为55TFSI。

奥迪Q8的动力系统,其实奥迪Q7并没有配备,Q7配备的是一台尾标为45 TFSI的3.0升机械增压发动机。数据要比Q8低一些。另外,机械增压发动机的峰值扭矩来的比较晚,区间也比涡轮增压窄一些。所以,从动力性来说,奥迪Q8是比Q7更好的。尤其是在高海拔地区,扭矩爆发点早就意味着动力响应更快、加速更顺畅。

即便我来试驾Q8之前已经在网上做足了功课,对它的每处细节算得上了如指掌,但当看到实车时还是被惊艳到了,甚至此时大脑中完全关联不到Q7,而最直观的感受就是外形。奥迪Q8在设计上率先进行了突破,这是奥迪家族中最前沿的设计,它甚至比TT这种跑车看上去还要梦幻。而且,作为轿跑SUV,它不需要你像X6或者GLE Coupe那样有一个接受过程,这款车第一眼看上去就很舒服、比例匀称的车。

除了配置上会区分出多款车型,从视觉效果来说,奥迪Q8大体上还是分为普通版和S-line版。和其它车型一样,S-line版本的外形会更运动化。我们这次主要拍摄的是S-line版。另外,奥迪Q8一共提供了12种颜色包括橘色、蓝色、钪灰色的个性版本,并且还有S-line运动套装版以及哑光灰色的版本。

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在奥迪的车型上已经很常见,提供了经典视图与导航视图两种显示模式,上市后还会提供更为运动化的第三种显示模式,而抬头显示的平视系统则为选装配置。

奥迪Q8做到了被赋予编号“8”应有的水准。它把Q7的功能性和A8L科技与豪华集成在了这台轿跑SUV上面,并且,看看它的造型,既带出了奥迪未来的设计语言,又吸收了Urus的速度感。所以,这是一款没有同类项的奥迪车,也是最令人心痒和着迷的一款奥迪车。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骏骑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刘经理:13672127563(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奥迪Q8
奥迪Q8
指导价:78.28-106.8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天津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8.28-106.8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