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雪佛兰-Silverado

超低价好车团购

雪佛兰萨博班 19款犀利越野驾乘新体验

2019-03-27 10:01:3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ytt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进口大型全尺寸越野车专卖店热销,2019款雪佛兰这款车,就是美国FBI的专属座驾——Suburban,中文译名:萨博班。它1993年诞生,到现在已经80多年的风风雨雨,不管是在美国政府有重要事件 还是在电影中都能看到它的身影,也在美国销量最好的SUV。提到美式全尺寸SUV,雪佛兰的17款雪佛兰萨博班可以说是最具代表性的一款车型。

雪佛兰萨博班前进气格栅采用大面积镀铬进行修饰,雪佛兰Suburban萨博班外型庄重霸气,侧面线条高而挺拔,前脸是雪佛兰家族式分离进气格栅,大灯标配氙气大灯,造型凶狠犀利,夜间点亮效果非常漂亮。雪佛兰萨博班的整体表现来看,它在传承美式全尺寸SUV方方正正的造型基础上,前脸大量使用了镀铬饰件的点缀,显得更霸气。

雪佛兰Suburban萨博班外型庄重霸气,侧面线条高而挺拔,前脸是雪佛兰家族式分离进气格栅,大灯标配氙气大灯,造型凶狠犀利,夜间点亮效果非常漂亮。高配车型上22寸大轮毂营造出强烈的运动感。雪佛兰Suburban萨博班还配备了电动升缩脚踏板,车门开启自动升出,关闭后3秒内自动收起,大大方便了乘客上下车。

雪佛兰萨博班内饰也是极具美式车型的特征,宽大的内饰并采用了大量皮质进行包裹,真皮包裹的四辐式方向盘配备加热及电动调节功能。雪佛兰萨博班拥有全新设计的中控台,搭载8英寸液晶屏幕带有mylink系统功能,各种功能按钮布置十分考究,充分考虑的驾驶者的操控便捷性。

雪佛兰萨博班的内部尺寸提升带来了更加舒适的乘坐空间,第二排、第三排位置的驾乘体验更加出色。雪佛兰萨博班搭载的是一台5.3升V8发动机,拥有气缸管理技术、可变气门升程技术等,燃油经济性十分出色。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55马力/5600rpm,最大扭矩为519牛米/4100rp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Hydra-Matic 6L80变速箱。

雪佛兰Suburban的体型庞大,完全可以用一堵墙来形容它。全新的钣金工艺和车身线条勾勒出刚劲凌厉的外观,较高的腰线营造出极富攻击性的视觉冲击力。乘客在车内会有足够的安全感和舒适。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上海圣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名称:13917760968 傅经理(同微信)
经销商名称:13020227227 傅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天津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皮卡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