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日产-途乐

超低价好车团购

日产途乐Y62越野霸主 19款SUV给力热惠

2019-03-27 16:56:0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ytt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近年来我国越野车友娱乐圈日渐兴盛,每一款经典的越野车在车迷们精心改良后,全力展现了意想不到的惊艳魅力。如今较为疯狂的越野车已经不止丰田70系列、丰田陆地巡洋舰和奔驰大G这几款硬派越野车了。

这几年炒的沸沸扬扬的日产途乐已被车友们纳入疯狂的越野娱乐圈中。

\

尼桑途乐Y62车型凭借着坚固的车身和可靠的性能得到了众多越野爱好者的喜爱,并且频频出现在越野赛事中,并被联合国维和部队指定为官方用车,赢得了较高的知名度。在国内追捧让它也越来越多,销量也是突飞猛进。

借此热潮,今天给大家重点推荐一下2019新生代尼桑途乐LIMGENE定制版,它不同于常规原装车的地方有哪些?配置图解如下。

\

LIMGENE是一个聚焦设计的团队,专注于车身套件的改装品牌,历时大半年,为NISSAN Patrol Y62 进行了整车套件开发,真正的让设计成为焦点。LIMGENE得团队属性如同丰田的御用改装师TRD团队,又如同奔驰的另版改装品牌巴博斯、罗伦士般的专业技术。尼桑途乐LIMGENE定制版,我们命名为Laird,中文是领主的意思,以彰显霸气和尊贵,是力量和权力的象征。

\

前脸外观一眼看上去就会感受到豪华的JDM风格,由于车身全尺寸的属性,整个设计有偏向于高端霸气的感觉。前脸重叠感很强,富有武士铠甲的素,特别是中网格栅部分,厚重敦实,这在使用场合中,会给人带来更多的信任感。

\

大灯没有变化,但是搭配上领主的前包围显得是格外协调,正面4个开孔的设计,通过虚实转变的设计语言,增强了造型的纵深感。大U型的造型,十分开阔大气,镂空、镀铬、哑光漆面交错,辨识度MAX。

左右出风口相比市面上畅销的NISMO套件,显得更豪放,这款车在中国的市场定位侧重于实用性,所以我们在设计上针对人群,也有倾向性的考量。车标周围用金属件材料镶嵌点缀,雕刻花纹的精致与整车硬朗的风格形成呼应,诠释铁血柔情。

\

侧面因为整车身型本来就很舒展了,并没有做过多改动,重新设计了越野踏板,在细节处做了LIMGENE的LOGO点缀,车身侧面与前机盖都覆盖了领主拉花,更加彰显了途乐的稳重与霸气。整体领主拉花是比较复杂的,但是效果出来是非常震撼,让您移不开自己的双眼,马路上的目光焦点收割机。

\

\

19款日产途乐Y62中东4.0内饰兼具了舒适性和功能性。内饰布局仍然为三排座7座suv车型,内饰材质也更加的考究,使用了皮革,铝以及木纹样条作为点缀,以浅色调为主,营造出了轻松惬意的驾驶环境。全部完全遵循了游艇的设计风格,宽敞、舒适、豪华。

\

\

中控部分的设计属标准日系豪华车的风格,操作台布局同英菲尼迪QX80设计理念,一切操作围绕便于驾驶者的中心思想,同时兼顾驾驶舒适性,BOSE音响 是很多中高端车所选用的,音响效果不会让你失望。

\

内饰的真皮颜色可以随意搭配,可选红白黑混搭的真皮座椅和红色鹿皮顶,与外观形成强烈反差却又十分和谐,让您驾驶着这辆外观霸气十足的车型也不觉得沉闷,反而活力十足,桃木方向盘与桃木内饰也是在一定程度的提升了车内的豪华感。

\

途乐后排空间非常宽大,1米8左右的乘坐者坐上去也是非常宽松,另外途乐是7座的布局,第三排座椅的话不适合长时间乘坐,但是整体乘坐起来要比霸道酷路泽要舒适,因为途乐的底盘等调校的是比较软的。

\

车尾的领主包围,加上尾翼与熏黑尾灯与车身和前脸相呼应,一气呵成,拍照片和视频与亲眼看到摸到的感觉是不一样的,第一眼见到它是非常震撼的,静静地在那里等着,就像一个骑士、武士在那里等候着你随时下达命令。

\

2019新款途乐采用4.0L自然吸气V6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79马力,七档手自一体,车身尺寸为5165*1995*1955mm当下性价比之王,有很多朋友问我途乐值不值得买?到底是买霸道27还是途乐?加我联系方式,让我帮您盘算几点,快速判定。

\

购车最好的选择就是选对了良心商家,本公司在此承诺;凡所售车型均为平行进口,正规渠道,手续齐全。

本公司全体员工在此承诺;凡客户问题必将真诚回答,提供专业讲解,购车期间无任何附加条件,不提无理要求,不威胁不强迫客户,自愿随性,不推销,不夸大。

本公司具有8年销售经验,全方位优质服务,高素质员工队伍等待您的莅临选购。店内有改装厂可改装,改装不一定多豪华,但一定与众不同。需要购车的领导请拨打下方经销商电话。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公司名称:天津顺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511117343 靳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途乐
途乐
指导价:79.8-83.8万元
5.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天津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8-83.8
其他
5.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