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迈巴赫S650首台降价豪车 现车天津预定

2019-03-28 16:05:0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y

\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威廉·迈巴赫(wilhelm maybach)是戴姆勒·奔驰公司的三位主要创始人之一,他和儿子卡尔·迈巴赫(carl maybach)共同创造了“迈巴赫”这一品牌——从创立至1940年间代表了德国汽车工业最高水平的杰作。由于第二次世界大战的影响,该品牌曾一度销声匿迹。

迈巴赫的上一次复活是在1997年的东京车展。当时,戴姆勒·克莱斯勒 公司展出的一辆以迈巴赫为名的概念性超豪华四门轿车,让这个沉寂了60年的顶级豪华品牌复活。由于市场表现欠佳,戴姆勒于2011年宣布,在2013年全面停产迈巴赫。

2017年11月的广州车展上,梅赛德斯-奔驰发布全新子品牌梅赛德斯-迈巴赫。同时,首款车型迈巴赫S级正式全球首发。奔驰想让更多喜好豪华汽车的中国精英们能够成为这款车的目标人群。迈巴赫品牌也在紧随其后的美国洛杉矶车展上亮相。

“仅从价格区间来看,迈巴赫不再与宾利劳斯莱斯形成直接的竞争关系。”戴姆勒CEO蔡澈(Dieter Zetsche)认为,新生的迈巴赫可以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舒适度和科技竞争力。

如同AMG品牌,迈巴赫品牌成为奔驰品牌的子品牌,是奔驰S级的延展。从外观上看,迈巴赫独有的“2M”标识只保留在C柱,后备箱上方有“MAYBACH”字母标识,车头和车尾处已经被奔驰的“三叉星”所取代。

\

虽然在前脸和尾部和奔驰S级轿车并无太大差异,但却比奔驰S级长305mm,车长和轴距甚至大于宾利 和劳斯莱斯古斯特。像飞机上的商务舱一样,迈巴赫的后排座椅通过抬高顶部增加头部空间;特殊的密封材料保障行车中的安静;在两个后排座椅的中间嵌入了中控台控制面板;全景天窗可以让自然光照射进来,如果不想让行人窥探车内,只要按下相应按键即可。

\

18款奔驰迈巴赫S560显然要更加的修长。不同于三厢版车型的是,迈巴赫S560敞篷版的轴距并没有进行增加。修长感的体现全部来源于细节造型的优化。更大的变化集中在车辆内部,相比于普通版的奔驰S级敞篷车,采用了更为高档的皮革对内饰进行包裹。

\

动力方面,迈巴赫S450搭载的是一台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70kW(367Ps)/5500rpm,峰值扭矩500Nm/1800-4500rpm。依然是奔驰传承性的怀挡,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一台9速自动变速箱,并且配备了全时四驱系统。

\

\

现车手续齐 能定价格电议

迈巴赫S560 18款 四驱

欧规 黑/棕 四座

配置:豪华包(LED灯,柏林之声音响,全景天窗,全车电吸门,NAPPA真皮座椅,前排通风 加热 按摩多项调节座椅,后排加热座椅,底盘升降,环影,舒适头枕,后排电动遮阳帘)

智能驾驶包 (主动驾驶辅助,主动方向盘,并道辅助)

20轮 空气净化 抬头显示 桃木平底方向盘

2018年2月出厂 环保公开

配置以实车为主

\

18款奔驰迈巴赫 S650与奔驰迈巴赫 S680同款史上最豪华,首台降价豪车全国接受接受预定,天津现车预定,销售豪华领域新贵震撼热惠,超值爆惠限时秒杀,奔驰迈巴赫18款S50新车虽然基于奔驰S级 敞篷车打造,但是所有车辆都会配备一套和座椅面料相同的迈巴赫手提行李包。

\

\

天津华夏安邦汽车销售有限本公司郑重承诺:凡是我公司销售所有美规,中东,欧规和加版的车型,均可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货物进口证明书、车辆一致性证书,进口机动车随车检验单、正规发票,保证全国各地区正常落户。同时我公司所有车辆均可享受国家强制规定三年十万公里质保,让您买的舒心、用的放心。我不做市场最低价,低了没保障,不做最高价,高了没感情,只挣我们该挣得钱,只交该交的情,认真做事,合作共赢,和我合作不敢保证你花最少的钱,我敢保证让你省最大的心,得到质量,效率,利益,共赢局面,期待每一位新老客户的合作! 用心服务、传递信任! 我愿与您长期合作!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公司名称: 天津华夏安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249497345 孟经理(同微信)
经销商微信: q635540159 晓霞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迈巴赫S级
迈巴赫S级
指导价:146.8-682.8万元
3.0T 4.0T 6.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天津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6.8-682.8
豪华车
3.0T 4.0T 6.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