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GMC-Savana

超低价好车团购

19款GMC商务之星 新动力商务车磅礴动力

2019-03-29 10:23:0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ytt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19款GMC商务之星内饰方面:整车座椅采用宾利顶级皮革,天然的质感,彰显奢华,乘客体验最大可能的舒适性以及对“一流”内涵的全新定义,再加上精致奢华的酒柜、逼格颇高的雪茄盒、震撼无比的视听设备、温柔闪烁的星空顶、方便实用的电动窗帘、结实耐用的实木地板。这个时候,就是突显手工的最佳时机,想要与GMC原厂做比较,没有过硬的手工技术确实难以驾驭它的优质与奢华。捷成改装用实际例子给出了最好的诠释。

GMC商务之星似乎就是我们梦想中的商务车典范,踏进宽敞明亮的车厢,你会以为进入了一个小型娱乐室,可以让你和朋友同事尽情的在车里享受美食,美酒,欢唱和交谈,这样的氛围怎能使你不流连忘返吗。另外其出众的舒适感和驾驶感更是商务房车世界里的佼佼者,是值得拥有的超级座驾。

GMC SAVANA萨瓦纳是一款让人第一眼就过目不忘的梦想座驾,一见钟情是很多爱车人士对它的第一反应,GMC商务之星外形是纯正的美系风格,线条即简洁又粗犷,即豪放又霸气,而内饰则做的精美内敛,每一处细节都透着一种气派、奢华、典雅的味道,充斥着GMC SAVANA萨瓦纳高瞻远瞩的特性。当你在路上驾驭它时,总能彰显出车主鹤立鸡群的王者气质和贵族风范,令人顿时由衷的肃立起敬。

外观方面:GMC SAVANA(商务之星)给人的第一眼感觉:庞大。没错,SAVANA是目前最大型的顶级豪华MPV之一,无论尺寸或者轴距,都要比日系的如:ALPHARD、ELGRAND要大上一圈。这也是美国车向来的“传统”——体积大。“傲人”的尺寸是SAVANA的最大卖点,6.2米的车身和接近2.4米的车高限制了SAVANA的停车条件。

GMC商务之星目前国内的地下停车场一般限高为2.2米,SAVANA当然是进不去的,而露天停车场一般长度为5.5米左右,硬把SAVANA停在普通车位上会凸出1米左右的距离。GMC SAVANA外观方面整体突显了美式豪华车型的霸气,加之镀铬与风格化细节造型的修饰,使得这款中美仕家GMC商务之星并无突兀的感觉,和谐的车身比例和时尚与豪华并重的点缀效果,造就了他一出场就惊艳全场的震撼力,商务车型的雄伟气魄显露无疑。

GMC商务之星动力方面:动力上GMC SAVANA萨瓦纳使用了6.0L排量V8多点电喷发动机,搭配4档自动变速器。V8引擎迸发出的最大可达295匹马力的能量六速手动一体变速器,将燃油效率与震撼性完美结合。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上海圣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名称:13917760968 傅经理(同微信)
经销商名称:13020227227 傅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Savana
Savana
指导价:143.0-218.0万元
6.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天津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3.0-218.0
MPV
6.0L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