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日产-途乐

超低价好车团购

日产途乐4.0XE版 顶级越野18款横穿沙漠

2019-03-29 11:23:1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ytt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有人买车会看重颜值,特别是女性买家,能开就行,最重要好看;有人买车则会比较看重配置,实用最重要,样子只要不是太丑就好,这样想的一般会是男性居多;而有些人则要求两全其美,老实说这么挑剔的人要来买一辆车的确不容易,不过,日产最近为这种提供一个完美的解决方案,那就是全新推出的日产尼桑途乐Y62。

\

18款日产途乐Y62中东版前脸增加了许多棱角,大灯被上调拉长与调高的腰线融为一体。别具一格的全新多角度反射式组合前灯,与线条自然简洁的前格栅护栏完美映衬,绽放家族的震慑魅力。车身加入了更为圆滑的过度,省去了直观上的车身腰线。凭借过人的气魄和超凡的实力在车市创下响当当的名号,其号召力是同级其他越野车无法逾越的。

\

\

2018款日产尼桑途乐4.0方向盘功能强大,集成了音响、空调控制及蓝牙车载免提系统,使驾驶 者在行车中更为安全,做到手不离方向盘。同时方向盘加热功能,令驾驶者双手在寒冷的冬季也能 得到最佳的呵护。日产途乐全新途乐采用了豪华轿车惯用的四幅风向盘设计,粗细比较合手再加上真 皮加实木的用料,手握感觉极佳。

\

\

途乐Y62能够同时应付公路和越野,凭借高速四驱就可以征服大部分其他SUV车型需要“火力全开”才能脱困的险境。非承载式车身所带来的高刚性,也让途乐Y62 在极限环境下可以克服扭曲对车身造成的影响,凭借一己之力突破难关。2018款尼桑途乐Y62中东版在越野行驶时,悬架系统能够发挥最大行程,不会像防倾杆那样限制车轮行程,从而使所有车轮保持紧抓地面,同时又保持车身平稳。

\

\

车型总结:

日产途乐是一个快速成长的汽车品牌,同时也是一个勇于打破常规、充满新奇梦想的品牌,希望能为我们带来更多惊喜。无论是舒适度、便利性还是安全性,基本上你能想到的配置途乐都有所配备,而那些经常被当作摆设的多余配置,在途乐身上你也绝对找不到。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海路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7720159032 黄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途乐
途乐
指导价:79.8-83.8万元
5.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天津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8-83.8
其他
5.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