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GMC商务之星G550雅尊版 店内直促四月售

2019-04-04 11:15:0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cr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店内最新促销资讯: GMC商务之星G550雅尊版限时钜惠40万外观:家族式锐动前脸外观方面,GMC商务之星房车G550雅尊版坚持了家族式锐动前脸的规划,视觉效果愈加年青运动。并且新增了透射式LED日行灯,行进颜值的一起,安全性也得到了行进。还有就是晋级了20英寸的切削式双色轮毂,无论是造型仍是质感都更出色。而尾部造型方面,仍旧是灵动生动的感觉,分配LED组合尾灯科技感十足。

凯迪拉克总统一号

凯迪拉克总统一号

GMC商务之星房车G550雅尊版车身上选用的全新谋划让它看起来更具流动感与攻击性,再加上中网镀铬装饰条和全LED智能大灯使得其愈加轩昂大气,备受顾客重视。GMC商务之星房车G550雅尊版具有壮实的性情,也具有尊贵的奢华品质,稳重大气的内饰妄图独具奢华之美。

凯迪拉克总统一号

凯迪拉克总统一号

GMC商务之星房车G550雅尊版配备36寸液晶电视,5.1声道高档影院音响系统、大功率低音炮设备,让车内的影音作用到达极致。在车内就可以找到电影院版的感觉。全车内饰选用了深色原木饰板和米白色为内饰,全车地板铺满毛绒地毯,全车呈现奢华气度的欧式皇族气味,常以给第一次接触的客人震撼的作用。

凯迪拉克总统一号

凯迪拉克总统一号

GMC商务之星房车G550雅尊版亮点所在是其奢华的车厢配备;内饰用料很扎实,座椅可以水平放倒,增加了舒适性,内置的酒柜使该车显得愈加奢华。并选用很多桃木的,桃木风格显得相当奢华高调,进而再一次证明,美国车无论是什么车型,都一定要加桃木的定则。想享受在全新GMC中私密的世界,这个时候你还可以把双层私密隔屏升起,把私密折叠窗帘全部放下,完全看不到里边,这个时候你如果要与你的司机说话,就只能通过前后舱对讲机进行。驾驶舱中导航、倒车摄像头、双安全气囊等配备都很齐全,为安全驾驶供给了有力保证

凯迪拉克总统一号

凯迪拉克总统一号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上海将策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166329900 李女士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