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劳斯莱斯-库里南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9款劳斯莱斯库里南 津港豪惠专卖价

2019-04-09 15:55:3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cr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店内最新促销资讯:对于奢华汽车,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你买不到。这句话出自一位南方富豪之口。其实这也是很多人看法了,在汽车奢华领域,相信很多朋友都知道宾利劳斯莱斯这两个品牌,而在商务座驾上,还是劳斯莱斯最为著名。由于广东临近香港,我们在京港澳高速经常会看到诸多的挂着港牌劳斯莱斯在跑。要知道在香港澳门相当大一部分的富豪在购买豪车的时候都会去选择劳斯莱斯品牌

\

【名称】 2019款劳斯莱斯库里南

【颜色】 外;黑 内;红

【配置】 豪华4坐首发包:金标,四座包,前后座椅按摩通风,车门上的小人标,全实木包,方向盘上实木.环绕座椅加热, Cullinan亮牌,车架号铭牌,座椅头枕劳斯莱斯标,带颜色座椅嵌边,带颜色对比缝合线,选装后桌板,表盘,羊皮脚垫,侧门发亮cullinan标,劳斯莱斯高级订做音响,驾驶辅助包,多媒体后娱乐系统

\

关于外观: 库里南延续了劳斯莱斯家族式设计,典雅庄重的造型设计给人一种不怒自威的感觉。车身侧面线条饱满,其C柱与D柱之间的舷窗较大,这种设计会给后排预留更多的空间。车尾部分设计则较为简约,并没有采用过于华丽的装饰。金属排气管和防撞击滑板的采用,宣示着库里南不仅仅追求设计上的奢华,动力与性能同样是它所注重的。标志性的帕特农神庙样式格栅在库里南身上也得到了传承。机盖上隆起的线条让整车的威严感更加强烈

\

\

关于内饰: 库里南的内饰将劳斯莱斯的奢华与简洁对称的功能之美融为一体。遗憾的是缺失了幻影同款的“艺境珍藏”画廊。这也说明了幻影至高无上的地位无法替代。中控面板的边框由手工打磨的金属条包裹,不仅将上部的仪表板和中部的控制台连接起来,更通过容纳仪表板上的横向设计素,增加了掌控感。

\

\

\

关于动力: 库里南搭载了6.75升双涡轮增压的V12发动机,匹配ZF的8速自动变速器,1600转时就能爆发850牛米的扭矩,在这样的动力表现下,即使库里南车重达到了2.5吨依旧会有不错的表现。同时,该车还有可升降的最新空气动力悬挂系统,升高40毫米情况下凭借四驱系统带来的越野性能不容小觑。值得一提的是,库里南提供了一个按钮:全地形(Everywhere),按下后它会自动提前监测即将面对的地形然后选择适合的悬架模式来从容应对。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港保税区金马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122781993 郭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库里南
库里南
指导价:610.0-780.0万元
6.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天津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10.0-780.0
全尺寸SUV
6.8T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