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宝马-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款宝马X5狂抢购 越野精英划算价秒杀

2019-04-11 15:08:4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ytt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宝马X5一直都是很受国内消费者欢迎的中大型豪华SUV,在BBA的高端豪华SUV里面,宝马X5可以说是路上遇到次数最多的了,经过多次改款的宝马X5,在运动性、燃油经济性、空间舒适性上都有不错的表现,相比于老款来说,真的是年轻不少。宝马作为大品牌的传承到今天为之,已经能够做到耳熟能详的地步了,它作为高端人士的座驾之选,很有品位与档次,是您出行必备的一款车。

\

\

2019款加版宝马X5的详细配置情况

加版X5 黑/咖 配置:M 运动包:空气动力学套件,高光泽窗边饰条,黑色高光泽行李架,皮革方向 盘,M 运动包,自适应 M 悬架,自适应两轴空气悬架,运动排气系统,M 型运 动制动器 增强豪华包:宝马激光灯,自适应两轴空气悬架,自适应 M 悬架,手动侧遮阳 板,舒适座椅,立体杯架,前后座椅加热,抬头显示,停车辅助和环绕视图, 智能卡,旅行舒适系统,自动 4 区空调,卫星无线电调谐器,哈曼/卡顿环绕 声系统,电吸门,舒适进入,无线热点,带无线充电的扩展智能手机连接首发限量包(水晶档把 前排座椅通风 雷达测距acc自适应巡航等)自适应2轴空气悬挂,宝马智能钥匙高光泽条纹真皮仪表台黑色金属漆特选22英寸轮毂。

\

宝马X5设计时尚动感,是一款能够开去任何场合的车型,它的活力仅仅外观就表现的非常好了。加之它强有力的操控性更是让人爱不释手,宝马的品牌非常响亮,已被人们所熟知,它不仅是座驾更多的是给驾乘者带来的无上尊贵与荣耀。

\

宝马X5的外观造型上延续了宝马传统线条的设计,即便如此,新车也导入了宝马最新设计风格,经典的全新大灯组与双肾式水箱格栅相连设计,还有经过重新设计的前保险杠,显得更为厚重而富有层次感,全新后视镜、侧裙,前叶子板也增加了降低风阻的通风口。

\

19款宝马X5内饰设计更高档,采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设计,仪表盘跟宝马X7基本一致,采用无框后视镜设计,中控台底部还配备了无线充电功能。新一代宝马X5的中控功能键盘也重新设计,中控出风口中间还配备了一块小尺寸液晶屏,上面显示一些空调温度和风量。

\

\

宝马X5中控台给人优雅感觉的木质内饰和以及显示出运动感的铝制装饰条也提升了车辆的整体的档次。原来单独的定速巡航拨杆被移到了方向盘上,采用了大量舒展的曲线勾勒出明快的层次感,悬浮式的中央大屏幕又给内饰带来足够的科技感。

\

配以上等桃木装饰,精良的装饰和装修,高质量的材料和构思巧妙的设计结合在一起,创造出另一种非常舒适、非常实用和非常悦人耳目的内室,真皮方向盘简单利落手感相当不错。

\

\

宝马的品牌形象本身在豪华品牌中就属于偏运动一些的,科技感虽然不能算得上数一数二,但也绝对够驾驶操控使用的,真皮座椅如同量身定制般为身体提供恰到好处的支撑。

\

\

新款宝马X5时尚靓丽,层次感十足。发动机舱线条硬朗大气、开眼角式大灯造型独特,布局分明,个性大气,拥有良好的操控感和驾驶乐趣、乘坐舒适性。是一款集越野、商务、家庭用车相结合的非常完美的城市SUV。

\

我们不做市场最低价,低了没保障,不做最高价,高了没感情;只挣我们该挣的钱,只交该交的情,认真做事,合作共赢,和我们合作不敢保证你花最少的钱,我敢保证让你省最大的心,得到质量,效率、利益、共赢局面,用心服务、传递信任!期待每一位新老客户的合作!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公司名称:天津顺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511117343 靳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宝马X5
宝马X5
指导价:69.99-86.39万元
2.0T 3.0L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天津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9-86.39
中大型SUV
2.0T 3.0L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