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宾利-添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19款宾利添越 独特气质顶尖越野详解析

2019-04-12 14:55:0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ytt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19款宾利添越4.0和6.0现车多台欢迎选购不懂得可以加微信讲解。每一处风格都诠释着沉稳大气的贵族气息,在铝合金车身的表面再覆以一层由金属铝与高密度钢混合铸造的结构,完美的融合了动感与奢华。车头从大气磅礴的网状格栅两侧镶嵌的四盏圆灯辨识度极高,并且采用矩阵式LED大灯,犹如宝石般璀璨夺目,灯腔内带有宾利家族的专属字样。

\

平行进口的宾利添越长*宽*高5141*1998*1742 mm,轴距2992mm,属于中大型SUV 。无论是尺寸还是空间都比较霸气,这一点决定了其起步很高。从品牌价值和内饰水平来看,宾利添越维持了手工打造,因此无论是顶级材料的成本还是手工打造成本都不会低。

\

宾利添越汽油版前脸中网采用大面积镀铬装饰,彰显豪华。延续家族设计风格,大气磅礴网状格栅两侧内嵌的四盏圆大灯,为了减少车身的完整性,尽量减少不必要的开孔,大灯清洗被和谐的藏在日行灯圆圈内,摄像头被藏在了这头中间位置,传递到显示屏的影像更精准,能够清晰地观察前方盲区的情况。

\

利添越内饰奢华至极,真皮包裹的方向盘手感无与伦比,真正了解添越之后会发现,它更适合驾驶,面对着方向盘的这个位置才是最被重视的。精致典雅的内饰由英国克鲁工厂纯手工完成,用料做工极为考究,座席肩部钻石纹绗缝工艺,剪裁精巧,座席之上刺绣宾利徽章所洋溢的对称风格设计。

\

宾利添越内饰依然保持了奢华复古的主旋律,用料不计成本,采用非常珍贵的木材和皮革,纯手工甄选、缝制,料之奢华、做工之精致均无可挑剔。中控整体风格成飞翼式设计,功能区域采用传统设计,方便上手。了解添越的人都知道,这是一款为驾乘者打造的全地形SUV,因此驾驶舱固然重要。真皮包裹的方向盘手感无与伦比。各功能按键也很齐全。

\

\

2019款宾利添越V8 迅雷蓝/鲸鱼黑 对比刺绣,宾利徽章刺绣头枕,对比色手工刺绣方向盘,穆勒LED迎宾灯, 穆勒驾驶包带22轮黑色定向轮,城市包,远途包,前排座椅舒适包,电动加热车门后视镜可折叠带记忆及自动防炫目功能,全景天窗,真皮换挡杆,钢琴黑,单色3幅真皮方向盘,自适应巡航控制,数字收音机,电尾门,情绪灯,导航系统等。

\

添越分为四座和五座两个版本,四座版功能更加强大,后排宽敞的空间和独立的座椅,让后排乘客在体验极速的同时,感受顶尖豪华SUV的专属舒适性。尽管宾利添越更侧重于主驾驶的位置,但后排座椅材质不逊于前排,采用顶级真皮包裹,手感细腻,支撑性也很好。后排车窗设计了隐私玻璃,光这些还远远不够,遮阳帘的加入为后排私密性得到了双重保障。

\

宾利添越座椅功能齐全,坐姿可以调整到最舒适的角度,无论是包裹性还是舒适性都符合自身价值与定位,舒适性就像你看见的一样完美。到处都散发着奢华的气息,在阳光的照耀下泛着金光。

\

宾利添越汽油版强劲的动力,永不妥协的标志,呈现给世人的永远是动力、尊贵、典雅、舒适与精工细做的最完美结合。搭载一台6.0L 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608马 力/6000rpm(447kW),峰值扭矩为900牛·米/1250-4500 rpm。甚至会给人一种动力有些过盛的感觉。

\

店内全系列车型均现车销售,不限制区域销售!支持全国分期首付,均为店内实车拍摄。可销售全国各地享受全国联保待遇 以诚经商,以信待人!一次握手,永远的朋友!

商家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海滨九路太平洋汽车城 一楼H区-6-7-8号

外地购车可乘坐高铁至塘沽下车公司专车接送,乘飞机可接机。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金翔汽贸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501966678 张经理 【微信同步】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添越
添越
指导价:275.5-411.2万元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天津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5.5-411.2
中大型SUV
4.0T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