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大通B型房车经济价位 只选对的不选贵的

2019-04-15 16:01:1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y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大通B型房车现车特价。选购房车时,每个人更多会从自身的需求出发选择C型或是B型,喜欢B型房车房车的人都会有一个共通点----不需要很大的空间,只需要配置齐全满足两人出游使用即可。今天要介绍的大通B型房车,就是这样一款适合老两口或者小情侣们出游的房车。

\

这款大通B型房车外观颜色以白为主色,修饰以黄色线条,看上去时尚低调,很有运动风。大通B型房车外形尺寸为5700*1998*2800mm,房车搭载6速AMT自动挡变速箱、智能换挡,提高驾驶舒适性,降低疲劳程度,操作起来更为轻松便捷。核载6人。可以挂蓝牌,C照就可开。全车座椅采用织物包覆,具有自然吸汗透气的功能,在满足驾驶员不同身高要求的同时,乘坐起来也非常舒适。

\

\

大通B型房车内部搭载多功能厨房,健康便利,单头式燃气灶,不管你是想在车上做些即食食品还是炒菜做饭,都能满足你的需求,还有带盖一体式不锈钢水盆,抽拉旋转式水龙头,超级便利,即便是堵车,也不会饿肚子。厨房还有整体式橱柜,材质耐磨耐高温,合理的炊具餐具收纳空间设计,大容量阻尼储物抽屉,行车中不会晃动。水池下方的车载冰箱,完美满足两人路上所需,让你的旅行更加美味!

\

\

\

大通B型房车搭载一台使用方便超静音节能型驻车空调,外观时尚,超薄车顶机体,夜间安静。在车内取暖设计上,大通B型房车内置一套德国原装进口特鲁马暖风热水一体锅炉,采用燃气能源,便于补给的同时也使得车内采暖和热水获取更方便快捷。

\

\

在车厢尾部是一张独立的双人床,尺寸为1900mm×1300mm,可以满足一家三口的使用需求。

\

大通B型房车比较特别,看似简单,却有着丰富的内涵,作为一款旅居B型房车,它可日常代步使用,又能满足远途旅行的需求。这款大通B型房车现车特价在售,欢迎您致电预约到店品鉴。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北京翔宇星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7664129876 季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