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保时捷-911

超低价好车团购

保时捷911超级跑车 解读新一代价格行情

2019-04-19 15:39:1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y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2018年是保时捷跑车诞生70周年,对此保时捷举办了大量的庆祝活动,甚至还“复刻”了一台356,不过这些都是70年光辉岁月中的一部分,真正的70周岁礼物,在笔者看来无疑就是第8代911了——特意赶在2018年内发布,比原本的换代周期提前了不少,确实体现出保时捷方面的诚意和信心。

\

\

车身尺寸相比于现款车型略有增加,长宽高分别为4519×1852×1300毫米,轴距依旧为2450毫米,得益于流线的车身线条和优异的空气动力学,风阻系数仅为0.29。

\

\

\

\

\

\

\

\

\

\

配置方面,带红外线热影像的夜视辅助系统首次成为911的可选配置,加上自适应巡航系统、自动车距保持、自动跟车起停、紧急制动情况下的乘员保护、可检测移动物体的紧急制动等功能,也让全新911更加适合日常通勤。

\

\

\

\

\

此外,保时捷首创的“Wet模式”,将成为全新911的标配。这个系统可以检测路面积水量,对驾驶者提出警告,并且调整车型模式状态,增强安全性。

\

\

动力方面,此次发布的Carrera S/4S车型依然搭配3.0升排量6缸水平对置涡轮增压发动机,不过在升级了喷射系统、增压系统后,其最大功率可达331千瓦,比上一代机型增加22千瓦;最大扭矩可达530牛米。另外好消息是,引入中国市场的车型都会搭载全新的8速PDK双离合变速器。

\

\

而在性能数据上,全新911 Carrera S的0-100公里/时加速仅需3.7秒(选装Sport Chrono组件后只需3.5秒),极限308公里/小时;全新911 Carrera 4S的0-100公里/时加速仅需3.6秒(选装Sport Chrono组件后只需3.4秒),极限306公里/小时。

\

总结:对于全新911,我们用到最多的词就是“更加”,比如全新911更加科技化、更加智能化、更加性能化等,因为无论如何改款或换代,911的整体形象都不会有明显变化,这并非是设计师在偷懒,更多的是对经典的传承。而回顾911的整个进化过程,就会发现,历代产品都是在传承和蜕变中历久弥新,更加趋于完美,正因如此,它才是我们心中的那款911。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国际商贸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722493343 陈龙 陈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保时捷911
保时捷911
指导价:129.8-250.0万元
3.0T 3.4L 3.8L 3.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天津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8-250.0
跑车
3.0T 3.4L 3.8L 3.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