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金杯海狮C型房车 特价款市场最热门房车

2019-04-21 14:25:5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y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金杯海狮C型房车加大额头的设计是众多房车爱好者的心头好,海狮的外观也很时尚,甚至和宾士盾有些相似。加高的设计让外观变得非常大气,线条简洁圆润,且外观用了亮眼的蓝色拉花,侧面修长如子弹头。

金杯海狮C型房车内饰上,海狮更注重实用性,因此车内有三张可供休息的床榻,一家五口或者一群朋友开出去玩耍都可以,不会只局限于两个人。车内分为驾驶区,额头双人床,会客区,厨房,卫生间还有后舱卧室。

车内在会客区上方还装入了一台26英寸的LED电视,旅途中尤其是夜晚时也可以享受到乐趣。会客区的餐桌也是可折叠的,四人对坐的沙发椅在旋转后可以直接放平组成一张单人床。

会客区旁边是厨卫区,设施也是很齐全,煮一顿大餐完全没有问题。80L的大冰箱,电磁炉,微波炉,洗菜池等都有,还有放锅碗瓢盆的柜子。

车内的卫生间比较小,只够刚好容纳一人使用,但是有配备拉出式淋浴喷洒和旋转坐便器,都很方便。车内还有很多的氛围灯可以调节氛围。

后舱也是一张双人床,并且床底是很大的后备箱储物空间,用来置放行李的。

在车身外面同样也设计了遮阳棚,这样更适合室外野餐,搬张小椅子找个风景秀丽的地方,就可以开始谈天说地,享受美食了。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公司名称: 北京翔宇星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7664129876 季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