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一汽丰田-柯斯达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丰田柯斯达20座平价促 店内现车可改装

2019-04-25 08:23:0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cr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丰田考斯特(柯斯达)商务车它是集载人客车、商务车、房车的功能于一身的特种车型,为了让乘坐更加舒适,丰田考斯特可拆去原车简陋的织物座椅后新配更加舒适的商务座椅。丰田考斯特作为一款改装豪华商务车,考斯特内饰可增加豪华高档办公桌,电源以及显示屏设置,360度可选装航空座椅,双人汇报桌,方便旅途中的您进行紧急会议,为乘客创造舒适高端使用的办公环境。

丰田柯斯达20座官网 四川柯斯达直营店

丰田柯斯达20座官网 四川柯斯达直营店

丰田考斯特的外形除了大气的同时还具备“硬汉”气质,除了经典的车身外观更少不了精致内饰的烘托。新款丰田考斯特颜色可以根据喜好设定,配以桃木点缀起到画龙点睛之笔,沉稳大气中多一份金属质感。

丰田考斯特5座6座7座8座房车系列,配有电动单人床、车载卫生间、电视、卡拉ok、冰箱、微波炉、外接电源和烧水器等等丰富的配置。

丰田柯斯达20座官网 四川柯斯达直营店

丰田柯斯达20座官网 四川柯斯达直营店

一汽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内部改装项目百分之八十纯手工打造,做工精致且结实耐用。丰田考斯特宽大的空间配以舒服的航空座椅让出行变成一种享受。丰田柯斯达改装是为营造佳办公环境而诞生的新一代豪华客车,在以前改款VIP版本上新增加“驾驶舱隔板”其目的是提升领导乘坐私密性,对驾驶舱和乘员舱做了一定功能区分。

丰田柯斯达20座官网 四川柯斯达直营店

丰田柯斯达20座官网 四川柯斯达直营店

丰田考斯特商务车打破了传统的商务车概念,为领导打造最完美的办公商务车座驾。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注重办公实用,是商业人士最佳的选择。丰田考斯特不仅仅是一部简单的交通工具,更是领导临时休息,洽谈业务,移动办公的场所。丰田考斯特是您商务活动中值得信赖的忠实伙伴。宽敞、舒适的车厢,使考斯特看起来就象家庭轿车一样舒适。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北京锦盛丰业汽贸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611374999 韩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柯斯达
柯斯达
指导价:41.84-55.89万元
4.0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天津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1.84-55.89
轻客
4.0L
手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