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奥迪-Q8

超低价好车团购

19款加版奥迪Q8进取版 可接受全国预定

2019-04-26 11:04:5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y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图中所展示的这款车就是全新一代的“奥迪Q8”,准确的来讲这部车是奥迪的首款车型。毕竟历史上是没有的。别看它像是奥迪Q7的哥哥,但是本质上这部车有着绝对本质上的区别!正面上看这部车在保留原有了六边形进气格栅的基础上再次进行升级,夸张程度让人汗颜,但是和以往车系不同的是这部车的中网呈现出一种非常饱满的态势,战斗气息非常浓厚,两侧的大灯依旧是奥迪最擅长的矩阵式的LED光源,运动感十足的前包围,看出来了这部车将会主打运动风格!

\

19款加版 奥迪Q8 进取版 黑棕

配置:20寸5辐轮毂、275/50全天候轮胎、铝制车窗饰条、电动调节加热防眩目外后视镜、带照明迎宾踏板、镀铬排气装饰、LED前大灯、隐私玻璃、带动态转弯信号LED尾灯、LED日间行车灯、空气净化系统、带电动遮阳板全景天窗、四区空调、电动调节前座椅加热通风带记忆、后座椅加热、前座椅四项腰部调节、氛围灯、脚垫、加热三幅方向盘、换挡拨片、带指南针防眩目内后视镜、环影、ACC自适应巡航、自适应悬架、电子差速锁EDS、预防式整体安全系统、后交叉交通警报、侧向辅助系统、前后电眼、远光灯辅助、自动调节前大灯

\

Q8定位为轿跑风格的SUV,但它的侧面线条还是偏常规一点,轿跑的素其实很少,而是偏向于传统的溜背造型。但它的车身很低,配上22寸的轮毂,匹配6活塞的卡钳,它整体上看起来是极具运动感的。并且给人很生猛的感觉,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986/2190/1705毫米,轴距达到2995毫米。尾部用上了一个贯穿式的尾灯设计,这个和A8、A7类似了,横跨度是非常大的,辨识度极高,其内部也和小LED光源与前大灯组是相呼应的。这台Q8给我们展现出来了就上一种年轻人的“张狂”,运动才上它的本质。正面上六边形的进气格栅再次重新设计,面积非常大,夸张到基本上涵盖到了整个牵连,并且周围由宽大的亚光装饰板包围,运动而又充满了力量感!两侧的大灯依旧上矩阵式的LED光源!了解更详细车辆信息,联系文章下方的尊享专线。

\

由奥迪新A8起,到奥迪Q8精。就像一张脸板得太久,也要换换表情一样,之前都是在对套娃政策增加运动元素的奥迪,这次索性解放天性,以力量感示人。Singleframe八边形单幅格栅内衬六片垂直铬片,则是整车解放天性最彻底的细节。另外扁平但犀利的LED头灯配合棱角分明的前杠两侧进气槽孔,在营造动感外观的同时拉低了视觉重心。虽然延续概念车上的无门把手设计的愿望最终落空,但直接在前后灯组后方留出凸台用以承接双腰线的设计,仍属首创。再加上无框车门和过A柱即坠的车顶弧线,很容易俘获消费者的第一印象。

\

动力方面,奥迪Q8先期提供3.0T V6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10kW(286PS),最大扭矩600N·m,官方公布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6.3s,极速232km/h。后期增加3.0T V6汽油发动机车型,采用了48V轻混技术,为环保贡献绵薄之力。

\

19款奥迪Q8长宽高分别为4986/1995/1705mm,轴距2987mmmm,对比Q7的体型,短了66mm,宽了27mm,营造出跨界的风格。而由于五座布局,乘坐空间自然不用操心。

\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公司名称: 天津华夏安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249497345 孟经理(同微信)
经销商微信: q635540159 晓霞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奥迪Q8
奥迪Q8
指导价:78.28-106.8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天津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8.28-106.8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