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奔驰-GLS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19奔驰GLS450加版配置 最新七座SUV热惠

2019-04-27 16:22:2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cr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2019款奔驰GLS450一直很受欢迎,改款之际向着最新的家族化脸谱迈进,新形象更加时尚运动,打破了原有的沉闷。全尺寸的车身,在车内功能性上,兼顾了7座MPV的一定功能。被称为公路悍将,除了主观感受之外,实际测试层级也是一大要素,百公里加速成绩惊人,配合上360度环影,保证让您畅行无忧。

2019款奔驰GLS450内饰设计也更加符合现代的潮流,在保留部分经典的设计的情况下,将内饰做的更加漂亮。中控系统基本功能都可以通过按键切换,操作更快捷。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配备的独立式8英寸液晶显示屏,还增加有远程互联在线服务系统,该服务系统将包括自动紧急呼叫、事故救援,故障救援, 远程车辆诊断等功能。

2019款美规奔驰GLS450尊贵大气的外观、澎湃的动力性不由得吸引众多车迷艳慕的目光。全新奔驰GLS450美版第一印象则是优雅 与高贵,前脸采用更加垂直的设计,LED日间行车灯配上双镀铬装饰条,让整个车头充满金属感。更大的进气格栅两侧是全新设计,中网的镀铬亮条设计为磨砂质地。

2019款奔驰GLS450新车内部融入了更多的木纹饰板以及皮质包裹,配置上新增了内饰氛围灯、人机交互系统、远程互联在线服务系统等。美规版奔驰GLS450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配备的独立式8英寸液晶显示屏,还增加有远程互联在线服务系统,该服务系统将包括自动紧急呼叫、事故救援,故障救援,远程车辆诊断等功能。

奔驰GLS450依然保持SUV的7座布局,采用2+3+2的座椅排布方式,让每一位乘客都能获得足够充裕舒适的空间。而相对于现款GL级SUV,全新GLS在车身尺寸方面长度、宽度也都有所增加。奔驰GLS450车室乘载空间的变化更是其强项之一。采用了下坡速度调节装置,与路虎的陡坡缓降控制系统相匹敌,配备了其性能卓越的电控件,其中这些电控元件关乎到汽车的操纵性能、安全性能以及舒适性。

19款奔驰GLS450加版拥有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换挡拨片,搭载了一台3.0T的V6发动机,最大功率367马力,车身长为5130mm,宽为2141mm,高为1850mm,轴距为3075mm。不仅越野性能傲视群雄,公路行驶能力仍然是翘楚。用缜密的设计遮掩着自己的重量感,公路性能毋庸置疑。19款奔驰GLS450加版高傲的发光星标,无意间无时无刻展示着他的高傲,圆润的大灯设计,使他看起来更具有亲和力,又不失高雅。奔驰GLS450特有的鹰眼大灯,内部由两个双棱形灯组组成,并在上方配以柔顺的LED日间行车灯,即便在白天也有很高的辨识度。

本公司全体员工在此承诺;凡客户问题必将真诚回答,提供专业讲解,购车期间无任何附加条件,不提无理要求,不威胁不强迫客户,自愿随性。

个人分期要求;身份证(已婚夫妻双方提供)、驾驶证,结婚证(已婚夫妻提供)、半年个人流水、房产证或购房合同 ,收入证明或营业执照。 公户分期要求;法人或股东需提供;身份证(已婚夫妻双方提供)、驾驶证,结婚证(已婚夫妻提供)、半年个人流水、房产证或购房合同 ,收入证明或营业执照。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骑之翼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022758789 胡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GLS级
GLS级
指导价:109.38-139.7万元
2.5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天津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9.38-139.7
全尺寸SUV
2.5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