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玛莎拉蒂-Levante

超低价好车团购

18款玛莎拉蒂levante 性能配置不输路虎

2019-04-28 15:57:2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y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18 款玛莎拉蒂SUV莱万特,越野性能强劲不输路虎,玛莎拉蒂levante是意大利跑车品牌玛莎拉蒂旗下首款SUV产品,5年前其概念车 Kubang一经问世就技惊四座,Levante作为量产版本基本延续了概 念车的设计,完全就是台加高版本的四门GT跑车,经典的大嘴设计成为了玛莎拉蒂独特的风景线,看上去足够凶狠。而闪烁在大嘴中央的三叉戟标识让 Levante天生自带优越感,似乎总让人们用垂涎的姿态对其可望而不可及。

\

【车型】:18款玛莎拉蒂莱万特3.0标准

【颜色】:蓝/红

【配置】大灯清洗,红卡钳,脚扫电尾门,20轮,自适应空气悬架 运动模式 全景天窗 MTC:玛莎拉蒂触控系统,配备 8.4 英寸触摸屏和导航地图 蓝牙 SD 读卡器电尾门 空气质量传感器 “方便出入”系统 (扩展无钥匙进入系统) 标准音响系统 黑色亮面钢琴漆内饰巡航控制 双区空调系统 自动防眩目外后视镜,可电动调节前座椅(8 方位 + 腰部 4 方位),驾驶员座椅 可储存 2 组记忆位置 升级皮革内饰加热前座座椅,电动调节多功能方向盘 头枕三叉戟标志刺绣(前后) 带空调前靠手储存箱 行李架。泊车辅助系统 - 前后电眼 盲点监测自动大灯 双氙气前大灯 带白天 LED 灯 LED 尾灯

【备注】:现车,环保公开

\

18款玛莎拉蒂莱万特的前脸继承了玛莎拉蒂家族所特有的宽而长的进气格栅,尤其是中间的三叉戟标致,让人看到起庄严与高雅。其其外观的许多地方都保留了概念车的设计风格,整体风格较为激进。例如,巨大的中网呈六边形设计,内部采用稀疏的纵向条幅填充。前部大灯造型比较霸气,其采用了远近光一体式的灯组。整体外观肌肉感强劲,为其勾勒出一幅霸气与动感十足的侧面造型,C柱与车尾的过度则显现的出其更像是一部跑车。

\

\

\

18款玛莎拉蒂莱万特在性能方面,Levante 车型(430匹马力版本)在5.2秒内即可完成从静止到100 km/h的加速,最高车速可达264 km/h,其NEDC循环工况(下同)的燃油消耗量和CO2排放量分别为10.9 l/100 km和253 g /km。

\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公司名称:天津港保税区金马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名称:15122781993 郭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Levante
Levante
指导价:80.98-99.9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天津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0.98-99.9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