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福建奔驰-威霆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进口奔驰斯宾特商务房车 店内直促现车

2019-04-30 14:09:0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cr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奔驰斯宾特全车长5910mm,宽1993mm,高2800mm,殿堂式的阶梯门非常的尊贵,试问有谁坐车不用弯腰的,只有奔驰斯宾特能做到。 仪表盘及门饰板真皮包覆,前舱纯手工羊毛地毯及脚垫,全车NAPPA真皮航空座椅(带旋转),全车柚木地板及脚踏板,BOSE5.1家庭影院系统,星空式车顶,纯实木气撑小桌板,不锈钢挂衣杆真皮包覆,车载专用大容量冷藏箱,电动升降32寸液晶电视一台,电动遥控窗帘等,各种豪华配置集于一身

奔驰斯宾特尊贵大气的外观、汹涌出色的动力以及坚实牢靠的功用,酣畅淋漓的再现了奔驰轿车关于完美车型的不懈寻求。外形看起来与厢式货车一样,但是仔细看各样细节天然又能够与奔驰规划风格联系起来。奔驰斯宾特裁整车内饰精巧高雅而布满禅意。

2019款奔驰7+2斯宾特将商务房车将低调的奢华演绎得淋漓尽致,全面展示了改装市场在高端商务MPV方面的技术储备和设计潜力,同时也拓宽了人们对于豪华商务车的想象空间,重新诠释了高端商务车未来发展的无线可能。蓝牌3.5排量,带2张航空按摩座椅、3人座联排沙发座椅和2张电动伸缩秘书椅,冰箱、咖啡机、BOSE音响系统、前后舱对讲机、4G无线WIFI、40寸电动隔断升降液晶屏(带卫星电视)和吧台隐藏式小桌板;面对客户的礼赞和市场的信赖,奔驰斯宾特7+2不负厚望,以经典、尊贵的形象迎合中国高端市场需求,更好地满足领袖级用户对豪华MPV的需要。

为了注重后舱贵宾的隐私安全和车内功能的多化,奔驰斯宾特在前后舱的隔断处配置了大尺寸的液晶电视的同时,还在电视的下方安装了液态雾化玻璃,让原本密闭的前后隔断屏能够在视觉上实现无障碍

奔驰斯宾特全车座椅采用7+2格局设计,为不同的出行场合,宜家宜商。航空头等舱按摩座椅精细人体工程学定制 ,香奈儿经典菱格纹精致走线,带一键躺倒或一键收回功能,也可分段式独立调节,双段式脚托与座椅同宽,且带加热功能。座椅左侧舱壁处配置了豪华隐藏式电动办公小桌板。

获取最新优惠价格 期待您来店品鉴。

请联系文末联系方式, 获得更多一手资讯:

商务、商旅、旅居、 奔驰、福特GMC进口大众林肯路虎 大通、依维柯、阿迪雅、进口拖挂、 【高档商务车┃房车 】全国12省份,优惠价格强势现车,更多好车—豪车推荐尽在房车基地总部!由于市场浮动比较大,具体价格电议全国12省份,优惠价格强势现车,24小时专职汽车保姆服务。期待您来店店品鉴。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北京鼎盛汇达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
经销商电话:13241715678 佟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威霆
威霆
指导价:29.38-35.4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天津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38-35.48
MP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