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宝马-i8

超低价好车团购

19款宝马I8敞篷跑车 混动双门双座超跑

2019-05-02 13:25:2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y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作为宝马旗下最具现代科幻感的一台混动双门双座超跑,i8系列车型在宝马品牌里一直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不仅拥有十分科幻动感的外观,更有及其出色的驾驶跟操控感受,绝对是一台非常值得购买的车型。

\

宝马i8的信息娱乐系统对于那些喜爱宝马车型的宝马车主来说是很熟悉的。该系统在很大程度上是直观的,并显示在一个外观锐利的8.8英寸触摸屏上,位于仪表板上。AppleCarPlay是标配的,但任何i8型号都不提供AndroidAuto。虽然储物空间通常不是注重时尚的双座车型的强项,但宝马i8在这一领域尤其缺乏,它的行李空间微不足道,而前排小饰品的空间也很小。i8的后方货物区域很长,但很浅-与一些中型跑车不同,它前面没有存储空间-而且我们只能在里面装上一件随身行李。

\

\

19款宝马i8与许多竞争对手相比,这款跑车并不是最快的超级跑车。经测试它能够在4.1秒内从零到每小时60英里。作为跑车我们希望它能够更快,三缸插入式混合动力系统运行非常的平滑和特别好的动力传输匹配,提供了一个汽车的终极驾驶性能。i8配备涡轮增压1.5升三缸气体动力发动机,配有11.6kWh电池组和两台电动机,三种电源组合最大可输出369马力。

\

\

内饰设计:宝马i8Roadster在内部还将迎来多项升级,搭载宝马最新的iDrive手势控制系统,并具备半自主自动驾驶能力。作为首发限量版,此次发布的特别版车内会标有专属的铭牌,同时特别版在一些配置上相比于普通版有一定的提升,包括激光大灯以及旅行套装等。

\

采用的全电动的布艺软顶,它能够确保车顶能够在几乎无声安静的情况下打开或关闭,并且支持以时速50km/h行驶过程中,15秒内开启或关闭顶蓬。同时,打开车顶后,后窗将会自动升起30mm左右,能够减少行驶时空气紊流大量进入驾驶室的效果,当然,驾驶员也能自行调节后窗高度,控制流入空气的冲击。

\

\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一套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由一台1.5T三缸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最大功率为374马力,纯电动模式下最大续航里程为55km,0-100km/h加速时间为4.4秒,最高时速达到250km/h。电池方面, 新款i8Roadster也有所升级,原有7.1kWh的电池组容量将升级到14.5kWh,纯电续航里程也从原来的37km进一步增加到53km。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保税店)
经销商电话:13381203454 王晓雨(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宝马i8
宝马i8
指导价:179.8-202.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天津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02.8
跑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