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英菲尼迪-QX80

超低价好车团购

英菲迪尼QX80狂抢 豪华19款SUV优惠升级

2019-05-03 14:52:2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ytt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新款英菲尼迪QX80 天津港现车 颜色齐全 欢迎选购.

\

新款QX80与老款之间外观上最大的区别在于引用了较多的镀铬装饰,进气格栅一改现款车型的五条横向镀铬饰条造型,选择的是网状设计,这一点与QX50的新老款车型相类似,新款国产QX50也是选择采用网状格栅。

新款QX80前大灯由老款的氙气大灯升级为LED大灯,增加了智能远近光辅助系统,下进气口添加了镀铬装饰条;雾灯造型也由老款的圆形改为了四边形.

\

内饰设计:18款QX80的内饰基本与现款保持一致,有着十分浓厚的豪华氛围,也略显年代感。前排座椅宽大舒适,真皮包裹配合菱形缝线看起来很漂亮,主驾驶座椅配有记忆功能。后排座椅可选装行政套装,采用独立设计,中间的扶手杯架宽大,老板座起来很舒服。

\

外观设计:18款英菲尼迪QX80前进气格栅变得更为夸张,看起来更具层次感。前保险杠两侧增加了尺寸较大的导风口设计。新款QX80在前大灯初进行了全新设计,LED大灯融入了QX60的风格,效果更佳锐利。

\

平行进口新款英菲尼迪QX80动力系统匹配非常出色,动力输出平稳强劲,搭载了一款7速自动变速箱,在急加速时发动机的轰鸣声相当迷人。5.6升V8直喷式发动机不仅动力澎湃,搭配智能全模式四驱系统,助力新QX80从容应对多种路况。同级唯一的车身动态液压控制系统(HBMC),可在行驶中大幅减少车身侧倾,进一步提升行驶稳定性和舒适性。

新车在动力上,采用了升级版的5.6L V-8发动机,扭矩为400马力,具有自适应换挡控制和手动换挡模式以及降档Rev匹配的平稳换档七速自动变速箱。

QX80基于后驱平台研发,采用了代号ATX90的分动箱,它具有4H和4L两个挡位。与多片离合器(中央差速器)的配合下,能够实现低速时的扭矩放大,提升越野能力。作为目前英菲尼迪旗下最贵的车型,QX80足够尽职尽责。经过短暂的接触, QX80的过人之处。依然是动力系统。出色的操控性和加速性,让人惊讶这竞是一台超过2.7吨的全尺寸SUV。

\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金翔汽贸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501966678 张经理 【微信同步】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英菲尼迪QX80
英菲尼迪QX80
指导价:113.8万元
5.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天津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3.8
全尺寸SUV
5.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