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宾利-飞驰

超低价好车团购

18款宾利飞驰4.0T V8S全国最低现车价格

2019-05-08 10:19:5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y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2018款宾利飞驰4.0T行情价,四座S激情豪驾高调秒,飞驰回头率最高奢轿车,新车配置明细一览,辣眼豪华内饰舒适坐享,全港最高优惠等你来选购。宾利作为世界顶级豪华轿车,其豪华与舒适的本质是永恒不变的,享受主要来自细致选材奢华做工所营造的精致的内饰氛围,真皮、实木和金属饰物一样都不能少。

\

\

外观方面: 宾利飞驰一直以来因车厢的雅致而获得了卓越的声誉。高贵典雅的气质与温馨舒适相结合。新款宾利飞驰V8S双拼色完美融合精湛考究的手工工艺,为车主带来尊享驾乘体验。18款宾利飞驰经典的设计后还加入了更多现代的设计素,从而变得更优雅动人。前格栅下面的进气口位置更低,宽度达到车身全宽,原来的直立部分变成横向镀铬饰条,使全新飞驰的前脸更富视觉冲击力。宾利飞驰4.0T大面积铬合金格栅颇有些复古风味,与密集式的进气格栅孔搭配后金属味道浓厚,而且霸气十足。

\

内饰方面: 18款宾利飞驰内饰将古典与现代很好的融合在一起,如果非要按比例划分的话,那我觉得就是三分复古七分现代。闻名遐迩的精湛工艺无处不在,奢华无处不在,600个全新零件、近10平米的天然胡桃木以及上等的牛皮,都是工人精心挑选,经过层层工艺,纯手工处理。座椅支持多项电动调节、按摩功能等,腿部支撑可以延长,对大腿的承托更到位,长途驾驶能有效的帮助您消除疲劳。

\

内用料十分奢华,木料、真皮都使用了世界顶级的材料,而且你不难发现它车内每一个配件的设计都十分有艺术感。同级中独一无二的四座款式拥有傲视群雄的特长后排木饰中控台配置:两侧的座椅完全可调,外侧座椅拥有完美的腰部调节以及加热和按摩功能。

\

2018款宾利飞驰4.0T造就了阔绰的空间,坐进去,奢华氛围让您整个人都在发光,座椅角度也可调节,对于这种高端车型来说,宽大的手枕是标准配置,舒适度得到了提高。手枕上的车标刺绣,时刻提醒着您的尊贵身份。

\

2018款宾利飞驰4.0T欧规版完美融合精湛考究的手工工艺以及最大功率507马力的澎湃动力,为车主带来尊享驾乘体验。2018款宾利飞驰 4.0TS概况更具备雕塑感,从里到外由小变大的双圆灯造型让人一眼便知别于欧陆GT,锋利鲜亮的家族式线条使概况计划更富肌肉感,LED日间行车灯、会 车灯以及尾灯,成为车身先后概况的点睛之笔。飞奔V8大面积铬合金格栅颇有些复旧风韵,与麋集式的进气格栅孔搭配后金属味道浓郁,并且霸气十足。

\

动力方面; 2018款宾利飞驰4.0TS在动力方面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与8速自动变速器相匹配。其中该发动机能提供最大507Ps的动力输出,以及660N·m的最大扭矩,车身长/宽/高分别 是:5299/1984/3066。2018款宾利飞驰V8S致力让奢华与速度融为一体。车身找不到任何花里胡哨的设计,全方位优化,操控指向更为精准, 无可挑剔。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公司名称: 天津华夏安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249497345 孟经理(同微信)
经销商微信: q635540159 晓霞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飞驰
飞驰
指导价:273.8-436.0万元
4.0T 6.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天津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3.8-436.0
豪华车
4.0T 6.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