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日产-途乐

超低价好车团购

19款尼桑途乐4.0中国红内饰 改装版价格

2019-05-09 14:09:4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y

\

\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整体桥式悬架的优点在拥有恒定的离地间隙,悬架行程很长,但公路舒适性却被大打折扣。随着汽车工业的发展,**悬架在行程上与整体桥式悬架已经非常接近,并且在操控性与舒适性方面有着先天的优势。你会感受到这个越野王者的另一面,宽大的座椅、方向盘及中央扶手,很好的诠释了“铁汉柔情”这四个字。能用手触及到的地方都被真皮、实木和软性材质所覆盖,门板上的褶皱皮质处理在细节之处给足了高级感。

\

\

2019款日产尼桑途乐内饰兼具了舒适性和功能性。仍然为三排座车型,内饰材质也更加的考究,使用了皮革,铝以及木纹样条作为点缀,以浅色调为主,营造出了轻松惬意的驾驶环境。全部完全遵循了游艇的设计风格,宽敞、舒适、豪华。

\

\

19款日产尼桑途乐4.0的前后悬架使用的是双叉臂式**悬架,行驶更加稳定。为避免像船似的反复晃动,途乐配备了HBMC主动悬挂系统。当车体发生倾斜,例如过弯时,液压油泵会增强外侧避震的阻尼,减弱内侧阻尼,抑制车身倾侧,既能保证舒适又很好的克服飘忽不定的感觉。日产尼桑途乐Y62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革,除了总体还是越野车硬朗的线条之外,我们很难找出他不够新潮的地方。

\

\

改装中国红内饰更是高端大气上档次!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公司名称: 天津中琛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352088732 肖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途乐
途乐
指导价:79.8-83.8万元
5.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天津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8-83.8
其他
5.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